DSC_2606.jpg

全民瘋霜淇淋之...  "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

(怎麼覺得唸起來好像有些些繞口的感覺呢?!)

 

我家老爺不知道打那兒看到有人分享說…

7-11這星期要開始販售期間限定的「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

到7-11官網找尋相關資訊都沒有找到

而我家老爺對比利時巧克力有獨特的喜愛

見…GODIVA巧克力霜淇淋食記

難得有小女子可以發揮賢淑的一面…幫老爺完成他小小的心願

 

上網找了找…發現"七先生與艾小姐"部落格裏有寫相關的資訊

發現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要在5/7才會正式販售

但目前有部份店家已經開始販售啦

(蝦咪…只有部份店家有賣丫…)

而值得慶興的是…新竹里客門市…SOGO站前店旁的7-11是其中一家

還好…還好…新竹有這間店已經開賣了

我和老爺…當然是立刻開車前往囉

不過SOGO那附近要臨停實在是粉困難…只好我衝下去買…

老爺去附近晃晃…等我買好再送上車給老爺吃囉

 

抵達客里門市時…發現外面有些人已經在享用巧克力霜淇淋了

原本還有點膽心要排隊排粉久

還好還好…可能知道開賣巧克力霜淇淋的人並不多…

而我在付錢後…店員還問我怎麼知道開賣巧克力霜淇淋的事…

我就告訴他…是看"七先生與艾小姐的"的文章才知道的

店員便開心的告訴我…艾小姐就是來這裏買的啦

 

霜淇淋價錢…

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 40元/1支

綜合口味…比利時巧克利 + 北海道牛奶 40元/1支

付完錢後…便到製霜淇淋櫃台領取你的冰

店員要製作霜淇淋前…也再次與我確認買的是什麼口味

若是要杯裝也要先告知店員…不然一律都是餅乾杯裝吧

而店家也蠻重視衛生的…看店員拿霜淇淋餅乾杯前…

會先戴上透明朔膠手套…不會直接用手碰觸到冰淇淋的餅乾杯 

DSC_2604.jpg  

 

店員小心翼翼的製作霜淇淋…

DSC_2605.jpg  

 

綜合口味…比利時巧克利 + 北海道牛奶 40元/1支

DSC_2608.jpg  

 

綜合口味…個人覺得比較不喜歡…

因為牛奶口味…有點太甜…而把巧克力的味道蓋過去了…

只覺得吃了甜甜的霜淇淋

霜淇淋餅乾杯的部份…還不錯吃…不是那種全硬的餅乾…

是脆中適度的餅乾杯

DSC_2610.jpg  

 

比利時巧克力霜淇淋 40元/1支

個人比較喜愛單一口味的巧克力霜淇淋…

比較可以吃出巧克力的香味與美味…並且吃起來不會太過於甜膩

(若對於濃度較高巧克力接受度不高的朋友…還是先試試綜合的)

DSC_2607.jpg  

拿到霜淇淋時…我們都覺得這是蠻大隻的霜淇淋

我們也誇了ㄧ下店員真是有好功夫…把霜淇淋弄的那麼大隻

但巧克力口味的那隻霜淇淋。。。吃到中間竟然是空心的

 …店員的功力實在太強了…空心的還能弄成那麼大隻…

【但是綜合口味的那隻並沒有空心的問題】

上網查了查…也有其他人吃到神奇的"空心霜淇淋"

DSC_2612.jpg  

 

 

若是想試試比利時巧克利霜淇淋的朋友…

不用等到5/7囉…可以先到附近的店家看看有沒有已經開始偷跑眅售啦

味道還不錯…可以買隻試試囉

 

新竹…

新竹 里客門市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7號

(SOGO站前店旁)

7-11販售霜淇淋店家連結

 

相關食記

新竹GODIVA巧克比霜淇淋食記連結

 

 DSC_2606.jpg  

 

7-11官網寫有販賣巧克力霜淇淋口味的門市

新竹縣市…才各一家耶…還是之後會慢慢再贈加門市呢?!

7-11 巧克力官網連結

tt  

 


  

arrow
arrow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