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三次去吃 feast ,但是今天的成員只有我和老媽哦!不知道是不是少了老爸那個大胃王,老媽一直說吃起來氣氛不對,東西變的不好吃了  (但是她還是吃了一大堆哦~)╮(﹀_﹀")╭

不過這次發現我愈來愈會用我家的相機了耶!比第一次拍feast時好多了~~(哈~to陳小朋友!NEX-5~)




喜來登飯店大廰(從二樓拍下去)


最喜歡飯店lobby的沙發耶因為超舒服的哦~最好再上杯飲料啦


餐廳門口(第一次去時拍的~)


座位區(位子還蠻舒服的~蠻大的)


在卓上放小花,感覺氣氛加了很多分哦



分成很多區(港式區、日式區、印度區…)不過這分類是我自已分的啦




海鮮類~愛吃螃蟹和生蠔的人超適合來這的


生魚片~特效超讚~有"冰氣"一直噴出來哦


最左邊的是香魚,本來是很愛吃香魚的,但是香魚插上竹籤~感覺給了香魚生命力,我不敢拿來吃了啦


卓上會有像夾子的橡皮圈圈,可以夾在你想點的菜上面!廚師會幫你現做哦!
(後面的酒應該是裝飾品吧!)


神奇又有特色的港式區



日式蒸蛋& 鐓品 (裏面有燉田雞~我少看了一個"田"字,要吃的時後覺得肉長怪怪的,趕快請老媽幫我鑑定啊~)








飲料的選擇性很多,有無糖的紅茶、咖啡。如果需要糖,可以自已加哦!


海膽山藥、日式蒸蛋、日式炸蝦 


 
日式炸蝦好吃哦!隔壁卓的大叔大嬸點超多的耶


蝦仁煎~ 不過可能為了符合大眾的口味,煎的不是很焦,吃起來沒有那麼碎 (愛吃比較焦一點的~)


墨西哥捲餅(有點辣)



甜點區


馬卡龍


巧克力噴泉(可以選擇水果or棉花糖)





後面的冰是~炒冰  ~自已選口味~再請廚師炒(有很多種水果~~可以混搭哦)
各人偏好酒釀櫻桃加水密桃


從左到右~加了奶精的龜齡糕~啊~忘了中間的耶~最後一杯是什麼都沒有加的龜齡糕
<( ̄︶ ̄)/<( ̄︶ ̄)/<( ̄︶ ̄)/   記憶力不好啦


水果區、後面還有泡茶、弄咖啡、刨冰DIY區

 Feast 這間餐廳有蠻多選擇的,如果有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可以去吃印度區的東西(哈~因為不敢吃~沒有去拍到照照)
如果有年紀較長的,可以吃港式區(麵類~和炒飯~)
喜歡吃海鮮類的~更可以選擇這裏囉
照照拍的還是很有限啦~因為也是一直忙著吃吃吃啊~牛排一上卓~就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