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good~good~的星期天~怎麼說呢!
我終於忍不住去買東西啦
誰叫電視最近一直在報導週年慶相關的新聞呢?!而且廣告也狂打~屈臣氏滿二千送二百!康士美滿二千送三百!
所以小妹我只好很犧牲的去逛街啦
(今天是小試身手啦~~不然等新竹sogo週年慶怎麼和別人pk咧!)
而今天主要的課題是比較我該在屈臣氏買還是康士美買呢?!
該買那個組合呢?!



只有中間那袋是今天買的啦!
最近很愛買醫美(醫學美容)的產品,價錢不貴而且比較放心使用吧!



(回顧篇~)京站買的,喜歡銀色這副耳環~覺得蠻有特色、好看
金色這副也喜歡,但是猶豫好久~因為它也有銀色的搭配,最後想想~我沒有買過金色的耳環;就選它囉!



今天買的有  "護唇膏"   "水凝膜"  "寵愛之名美白組"
為什麼要買護唇膏呢?!上星期買東西結帳時,帥哥店員竟然說我的嘴唇太乾了~害我覺得超囧的
我就暗暗的下定決心~我一定要好好對待我的唇啊~(真的很丟臉啊~)




寵愛之名美白組 : "化妝水"  "乳液" "晚安凍膜"
第一次使用它們家的產品,其實小妹我會怕怕的耶!因為我對很多東西都會過敏,但是貼心的康士美店員說~"如果有不適的現像,可以拿回去退貨",有了他掛保證,我就安心許多啦!當然,我也有先告訴店裏的藥師我對什麼成份過敏,他有先幫我檢查這組合裏面是不含那個成份的啦!



買特價商品記得先確定有效日期哦!嗯~check了~到2013年~




森田藥粧  複合玻尿酸原液水凝膜
之前一直有在用他們家面膜,但是今天發現了這個神奇的東西~
他和面膜效果好像是一樣的,決定買來試試囉!



MASK &  複合玻尿酸原液水凝膜



(推薦篇)LANCOME的BB霜~一定要順便推一下啊
效果看過的都說好啊(哈~都是我在說~)



(怪狗篇)不知道為什麼,我家寶貝很愛保養品耶?!
有時後我敷完面膜他會跑來舔我耶~我常笑他~吃SK2長大的狗



突然間,他深情的看著我耶



我也深情的回看他囉


他靠過來啦~他又想舔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