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了~我的yaris
工作已經三年多了~表示我的yaris已經有三歲了耶!
(96年九月三號開始上班。96年九月十六號領到新車小ya)
小ya陪伴了我數千個日子啊@  雖然我還不敢開小ya到新竹以外的地方~
但是我和小ya已經有深厚的情感了!~
它陪著我渡過颳風下大雨的颱風~它陪我渡過炎熱的夏天!
使我都不用擔心天氣的問題~
真是感謝你啊~小ya



小ya獨照

最近發現雨刷怪怪的!下雨時~使用雨刷會造成玻璃霧霧的
便請老爸幫我瞧瞧.老爸二話不說就幫我把車開回原廠啦~
(世上有宋爸爸真好~有宋爸爸的孩子像個寶~~~)
爸爸幫我換新的雨刷啦~~但是也順便發現了~
我的車車竟然里程數快三萬公里了耶~
老爸便超nice的~幫我的yaris做三萬公里的保養囉
真是辛苦了小ya~



28888~(99年10月1號攝)當時覺得很吉利~就拍下來當紀念囉
(99年10月16日回廠~)

小ya雖然你很辛苦!但身為主人的我,常常忽略你的感受
有時很髒了才幫你洗澡!(還都是去加油店洗免錢~)
更過份是~門把壞了~還托超久的時間才去修理~
toyota還搞錯門把的樣式~
要重新等待對的門把到來~這樣又托了更久的時間
但是好心的papa有拍下你被我欺負的證據



門把壞了><


今日已經把門把修好了~
但是我還是想說~
~小ya~你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