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2010/06/26把和穎兄的人生大事辦完了~今年輪到小妹~徐小瑩嫁人啦
這應該是徐小瑩這輩子最lady的一天啦~
穿上高高鞋、化的美美的妝、華麗的衣裳、金光閃閃的飾品(真是辛苦啦~)
but徐小瑩還是不改直爽的個性~餓了該吃就吃~從我拍的照片可以發現~
徐小瑩~你怎麼都在吃呢?!~哈

一大早~我們七點就到徐小瑩的家了~這天雖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徐爸爸說~
好日子~通常天氣都是不好的哦
這時後徐小瑩正在吃東西啦><

化的美美的妝~還是不忘填飽肚子啊


變裝完成^^

徐小瑩選的婚紗超美的~而且還托長長的裙擺



當新娘真辛苦~一直讓大家拍照 ^^



超像新祕的丸子&今天人模人樣的papa



完全不專業加搞不清楚狀況的伴娘~





在玩拍照的同時~亞書兄已經來到啦

個人覺得亞書看起來有點緊張~~不過~表現的超穩重的哦
而且找了強力助手的亞書~闖關超easy!~輕鬆的取到老婆啦



不過~一定要做些浪漫的事~討老婆大人開心啦







拜別徐爸爸徐媽媽~前往新家囉 ^^




到了新家~要看時辰才能入新房哦




浪漫的掀起頭紗



互相餵彼此吃"甜蜜蜜"的湯圓


***************************************************
到了宴客的餐廳,服務生送來炒飯~我們以為是給新娘新郎吃的~~便拿給徐小瑩吃了
沒有想到~這炒飯竟然是要給新祕吃的~哈~~(新娘真的餓了啦~)
(應該是攝影大哥害的~他自已買了排骨便當~~超香~害我們在新娘休息室的大伙~都在聞香香的排骨便當啊)




新娘吃飽了~剛好也閃亮亮登場哦~




準備上場的徐小瑩啦

後來我就沒有拍到照照啦~一切都讓專業的來~
哈~我負責當搞不清楚狀況&不專業的伴娘啦

這一天才讓我發現~徐小瑩陪伴在我們身邊的日子愈來愈少了
只能好好珍惜~還有一個多月的相處時間了
只能說~亞書~我知道你家在那哦~不要欺負我們家小妹哦~
我可是知道有交通工具可以到你家的哦

照片...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2905074&book=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