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最近發現她也需要用相機~
我決定割愛~把SONY T90送給老妹啦~老妹~~我終於可以付出啦~回報一點東西給他
(感覺都是老妹在送我東西~嘿~~~)(不過~大家都說這是我買新相機的藉口~)




相機SONY T90


新相機SONY TX9
在查網路時~感覺金色相機很吸引我~但是到了現場發現~桃紅色超美的
決定買桃紅色啦~ 果然還是要看現場才最真實啊
這次TX9送的相機包~我不很頂愛的
黑色的相機包(不管你買什麼顏色的相機~一律送黑色的相機包)
而且~封口是用魔鬼氈~比較不能接授這種方試
決定買一個相機包啦^^~顏色我超愛的~~


綠色的~夠亮吧~~(看來我真的是完全不低調啊~)
還被"假的宏"笑~紅配綠~狗臭屁耶 ><


**********************************************
來看看TX9新增了什麼功能囉~
主要是"散景模式"、"手持夜拍"、"柔膚"、"全景拍攝"……


比較"自動模式"和"散景模式"


小花模式(近拍1CM)


散景模式(需隔30CM)


小花模式(近拍1CM)


散景模式(需隔30CM)


正常的拍攝


散景模式(需隔30CM)

比較"自動模式"和"柔膚"

自動模式(請出貴公司最佳麻豆)


柔膚(感謝最佳麻豆~借助拍照~)


"自動模式"和"手持夜拍"


"自動模式"


"手持夜拍"
因為最近都沒有出門~所以只好在家附近找個場景拍拍囉
只能說~~TX9的夜拍~進步了不少哦

"全景拍攝"

個人沒有很愛玩這項功能~但看朋友拍出來的佳作
決定還是要善用這項功能啊*(還在學怎麼拍出好的全景^^)




新相機~那拍照大頭狗照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