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推薦位於新豐的"老兄牛肉麵",剛好我也要到新豐蓋319鄉的章
那還等什麼呢?!當然是要衝去吃囉~(嘿~其實是蓋章的動力比較大耶)



新豐老兄牛肉麵~超有名氣的~網路上推薦的文章一堆~~聽說有時後還要在門外排隊呢
還好今天天氣超冷~不用排隊~但是店內也可以說是座無虛席啊~我們還是要到二樓才有座位呢!
(在門口有貼心的擺上熱茶~供客人等候時享用)
老兄牛肉麵是採自已找座位的方式,進入店內自已拿菜單和號碼排子,然後找位子
找完位子後,填完菜單,再交給服務員

二樓的座位區(吃飽離開時拍的~人比較少了,剛到時~人滿滿的)


菜單和我們的號碼排子
上菜的方式是服務生會大喊號碼~當你聽到你的號碼記得舉手讓服務生找到你哦
(如果坐在二樓的記得要在二樓那打勾勾哦~不然服務生可能會找不到你)
點了牛內麵(原味、蒜味)各一個


魯豆腐(25元/1塊)


往其他桌一看~每張桌都有點這道滷豆腐耶
我覺得魯得沒有很夠味~但友人說~魯的太夠味會很鹹~想想也對啦~
(個人覺得沒有很驚奇~就是滷豆腐)


燙青菜(25元/1份)
沒有燙出這青菜的該有的甜美、口感(好吧~他主打的牛肉麵~別太強求啦)
不過這一份才25元~還蠻便宜的


牛肉麵原味(90元/1碗)


牛肉麵原味

牛肉麵蒜味(90元/1碗)
原味和蒜味不同之處是~蒜味的麵上面會放上一匙蒜泥(友人說很夠味囉~)



牛肉部份~滷的好吃~而且也很好入口(不會太硬咬不動)


麵條是粗麵,我喜歡這種麵條~有嚼勁~(和竹東莊記牛肉麵的麵條是用相同的)
朋友有先告知~湯頭有點辣~剛開始喝時覺得還好~~但是吃了一陣子~發現真的有辣~趕緊喝店內提供的茶水啊~
但是比較不懂的是湯為什麼沒有很燙呢?!唉~我比較熱熱的湯
配牛肉麵的酸菜~老兄牛肉麵是放一大碗任客人享用~酸菜切的蠻細又整齊~感覺很用心在切~
酸菜是不會辣的~怕辣的人可以放心的享用囉

友人說~這是屬於愛重口味牛肉麵的人~會愛上的店~但我會說~如果真的要吃重口味
我會選擇竹東的莊記牛肉麵囉~只是莊記牛肉麵還蠻油的~

老兄牛肉麵
地址:新竹縣新豐鄉忠孝路3號
電話:03-5599259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0:30(周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