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阿助助同事~重獲新生~我們決定要大伙聚聚~而且一定會玩的很high
當然不能找~燈光美、氣氛佳~旁邊都是情侶低聲細語的地方~
找了幾間~發現chubby蠻適合我們這次的聚會~


chubby位於高鐵二路~其實有點偏僻!
(連身為竹北人的同事~也是迷路啊~~~!另一個同事更慘還開到新埔義民廟~打電話來求救~說找不到啊~)

~chubby這附近看起來頗高級的~chubby的店面也讓人眼睛一亮啊~整片的落地窗~從二樓往外看可以看到高鐵進出站的夜景!


一樓入口處旁邊就是廚房和備料的吧臺~(看起來是幾個年輕人合伙的感覺耶)~

吧臺上面有寫~chubby的Top 10~

一樓的座位區(空間感還不錯~不會很擠)

二樓的座位區(座位之間也是有距離的)~二樓都是人較多的座位
不知道是不是在美式餐廳~大家都玩的很high~不用特別壓低音量囉~

menu-(只有拍部份的菜單)

menu上先告知~本店無刷卡服務。酌收10%服務費

牛肉漢堡(牛肉餅餡為1/3磅)-

大份量漢堡(2/3磅牛肉餅)-

魚漢堡、蔬菜漢堡-

雞肉漢堡-

三明治-

美式捲餅-

沙拉&湯-

開胃菜-

兒童餐-(限12歲以下點用)

飲品-(點餐點部份飲料為半價)

桌上擺著黃芥末醬 & 蕃茄醬

還有刀、叉~(優雅人士~如果擔心手會弄油油的~記得用刀叉哦~)

飲料是高高的曲線瓶(點餐點為半價30元)

經典雞翅-水牛城辣雞翅醬(10隻/170元)

經典雞翅-煙燻烤肉醬(10隻/170元)
水牛城辣雞翅是辣的~我不敢嘗試!但兩種口味都有吃的同事說~水牛城辣雞翅醬夠味~比較好吃!

漢堡先生(Top 1)~(240元)

旁邊有薯條海!(如果薯條可以有起司醬可以沾~那該有多好呢?!)

小小的生菜讓你飲食均衡~還不錯吃~

麵包是全麥的~(我比較喜歡雞肉漢堡的白麵包)

挺誘人的吧!

漢堡先生裏面有培根、1/3磅牛肉餅、美國起司……

培根好吃~煎的適中~(我覺得比牛肉餅還好吃耶~~)

漢堡裏還有生菜哦(生菜都很新鮮~)

漢堡裏的起司也真是誘人啊~~(在剛煎好的牛肉餅上放上起司!讓起司瞬間溶化在牛肉餅上~~)

漢堡肉(覺得有點兒乾~是因為我吃太慢了嗎!~~冷掉了所以有點乾?)


藍燻起司牛肉漢堡(240元)

藍燻起司牛肉漢堡~看起來和漢堡先生頗像的!但醬汁為藍燻起司醬汁~配料上也有些不同

夏威夷牛肉漢堡~(240元)
最大的不同是~多了烤鳳梨(沒有培根)

紐澳良雞胸堡(220元)~是我喜歡的白麵包

雞肉漢堡看起來也好吃耶

費城牛肉潛艇堡(280元)~~~~~牛肉是~安格斯肋眼牛排切薄片

裏面有許多我喜歡的磨菇


可以請老闆把漢堡和潛艇堡做切半的動作~方便大家交換吃哦!
我吃了半個的漢堡先生已經覺得很飽了~(薯條海~也是很占胃的空間)
費城牛肉潛艇堡~我只有把裏面的料挖出來吃~麵包都沒有動!
建議食量不大的人~可以兩個人點一份漢堡~再點些開胃菜就夠啦!
因為先吃漢堡先生~再吃潛艇堡~使得潛艇堡上面的起司冷掉了~讓美食遜色許多 ><

帳單-
這天我們玩的有點high~玩到打洋~服務生告知已經是打洋時間啦~才離開




要離開chubby時~才發現附近沒有其他商店~還蠻可怕的耶!還好我們人那麼多啦

CHUBBY Brunch & Burger(喜樂餐廳)
電話:03-658-8606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二路158巷8號1樓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 10:00~14:30 , 17:00~21:00
           星期六~星期日 : 10:0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