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節時,就想打電話訂達美樂披薩~但達美樂外送的生意太好了~至少要等一個小時以上~我就放棄啦~
最近剛好看到達美樂在推"快速訂"(用網路的方試訂披薩~)~並且消費滿399元送Haggen-Daza草莓口味的迷你杯(90元)~又害我想吃達美樂啦
馬上開啟電腦訂披薩~一切都很方便(不用註冊帳號~)~

並且可以知道你的披薩的進度如何~~真的會因為進度的發展而改變顏色哦~
(建議勾選"收到訂單請立即回電~不然覺得會擔心~他真的收到我的訂單了嗎?!)

很準時的在半小時之內披薩送到啦~(我和米奇兄的午餐)
主廚極品龍蝦披薩、轟炸雞腿三隻、玉米濃湯2杯、以及滿399元送的Haggen-Daza迷你杯

YA!~Haggen-Daza草莓口味迷你杯~(開心~因為真的好好吃哦~)

主廚極品龍蝦披薩方形PUFF
自從達美樂推出主廚極品龍蝦披薩和餅皮後~~我再也沒有點過其他口味和餅皮啦~
因為這"主廚極品龍蝦披薩方形PUFF"真的好好吃哦~

超鮮美明蝦醬搭配日式龍蝦沙拉、洋蔥、菠菜、紅椒融合成的極品美味。

PUFF餅皮~吃起來像酥皮濃湯上面的酥皮~~很多層~

料真很多耶!~




玉米濃湯(裏面的料有~馬鈴薯、紅蘿菠、玉米粒)~


轟炸雞腿~



轟炸雞腿也是訂達美樂時~必點的好料之一~
雞腿肉很嫩~淹製的也很夠味~(但是外皮的部份~我覺得以前比較好吃耶~~較為酥脆)

我和米奇兄兩個人超強的~(其實都是我在吃吧~)把這些東西吃光光啦~

達美樂
http://www.4125252.com.tw/Default.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