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放三天假~本來想第二天找老爸老媽出門走走~(他們竟然被約走了`~~害我一個人顧家~只好找點事做做啦)~
雖然還有個討厭的報告要整理~But~我要快樂的做我喜歡的事~明天再煩惱吧!
今天突然發現老爸有個相機包~Sony的?!

打開瞧瞧~

竟然是Nikon的單眼(還是裝底片的耶~有年紀的哦)
但我其實完全不記得看過老爸的作品集耶~!~~~


上面還有灰塵耶~~(看來真的很久沒有用過了~)

鏡頭應該非Nikon的~~上面寫著SIGMA~



從外觀上看和現在的單眼~還是差不多的!~~(還可外接閃燈呢!~)

背面就差很多啦~現在可是有大的螢幕(有些螢幕還可翻轉呢!)
但還蠻特別的是~上面顯示的時間(年/月/日)都還是對的耶~~~~

裏面還有底片~不知道老爹拍了什麼東東呢?

打開底片的開關處


那個相機包~原來是之前買Sony DV送的
(DV是因為老爸要去大陸玩才買的~~但好像也只拍那麼一次~其實都拍我養的老鼠的影片啦)~

DV已不知去向~只剩下超厚的說明書啦~!(這是那國的文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