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秋季~公道五路上很熱鬧~陸陸續續開了許多家美食店~精彩火鍋、大大茶樓、上閤屋……(都在同一棟大樓裏)
對於火鍋店~我們一家人都很愛~特別是我家那兩老~超級喜歡!所以在精彩火鍋開張的第一個星期~兩老就主動找我來嘗鮮!
精彩火鍋主打"吃到飽。吃到好。食在真精彩",而對於海鮮類~老爸一直是無法抗拒的啊(從他健檢報告就可以發現了吧!><)
第一次去嘗鮮時~海鮮完全合老爸的味~(螃蟹的功勞吧~)~所以這星期,我們又再衝一次!

上次去時~相機、手機~~啥米機都沒有帶!都沒有拍到照片~真是殘念啊!
第二次去~裝備超強的~竟然借到一台單眼相機~但是這是我第一次拿單眼拍照~心裏充滿期待又怕受傷啊~怕拍出爛照片!Anyway~~~go~拍吧!




店裏的坐位還蠻多的~應該至少可以坐兩百人以上吧~


裝潢還蠻精緻~運氣好坐到窗邊可以欣賞快速道路的車車啦~

這個小包廂好像是貴賓席的感覺~~~

小包廂~抬頭看到的水晶燈

精彩火鍋採一人一鍋制!~這樣比較好啦~湯頭可以自已選~也不會因為有人怕魚腥味~而大家不準吃魚的情況發生啦!

精彩火鍋的湯頭是值得一提的~選擇很多,共有十種(見官網)~味道很濃~

我點的
法式黑蕈菇~菇菇味真的頗重的!從湯的上面~可以看到一層因為熬湯而留下的碎菇!
老妹點的蕃茄湯也夠味~還問我可以加點白湯底嗎?!不然味道太濃啦

自助區~因為我們是下午三點多去用餐~故意躲過人巢~還好幸運的躲過了

一堆我不知道差在那裏的菇類~(這點我就很佩服精彩火鍋了~怎麼找到那麼多種菇類啊!)

一堆青菜類~(當然食肉狂的我~很少會去碰這一區~)

水蓮~這是我家米奇兄的最愛~這是蠻特別的菜~雖然有人說像在吃草!但因米奇愛~所以我也愛囉!


火鍋類區~上面有放麵類產品

醬料區~也是提供許多種醬料~

我喜歡~滿滿的青蔥加醬油和些許的醋

生魚片區?!只有看到顆魚頭~其他都沒有看到耶!


肉類的部份採自取(共有六種選擇)!到櫃台告知服務生你要那種肉~服務生會馬上為你服務~然後自已取回享用
客人多時~會限一個人只能一次拿兩盤肉

CHOICE雪花牛

無骨肩小排(牛肉類~我們比較愛點無骨肩小排~老媽覺得雪花牛吃起來比較老)

雪花小羔羊

重頭戲海鮮~保鮮的方式是下面撲著滿滿的冰塊~(服務生還一直有在補冰塊耶)

竹苼、鮮蚵、蚵蜊~

烏蔘~旁邊是放蝦子!@但只要一出現~就被大家拿光了~~

拿菜時~記得頭要往上面看!因為好料~螃蟹是放在上面哦!~~~


我們這桌至少吃了有六隻吧!(竟然搶到那麼多~今天反而是蝦子很難搶)

還好老爸有拿到幾隻耶!上次是提供白蝦~今天只是提供肥美的蝦

鮮蚵和蚵蜊

超愛吃蚵蜊的~所以一直吃!*(上次蚵蜊的品種比較好~這次沒有那麼肥美耶~)
上面那個是黑色貢丸 ~ 吃起來不覺得那裏很特別只覺得是黑色的 ><


拿了滿滿一桌的食物~(開心)

飲料的部份~有現打果汁(兩~三種選擇~芭樂汁、木耳汁…)芭樂汁有加酸梅粉~好喝!


瓶裝汽水、鋁薄紙的飲料類(立頓奶茶、紅茶、茉莉花茶……等)

想喝啤酒的~也有提供生啤酒哦(不另外收費)

老媽說~味道不會因為是喝到飽的~就很淡啦!


冰淇淋提供三家~
卡比索皇家俄羅斯冰淇淋、Haagen-Dazs哈根達斯冰淇淋、明治(meiji)~


甜點區~

最受歡迎的甜點應該是這區的~現作鯛魚燒、鬆餅區


鯛魚燒的作法~是烤盤的下面用慢慢的細火去烤!~(辛苦了~料理的妹妹~很熱耶)

我的紅豆餡鯛魚燒~

裏面的餡滿滿的~特別是奶油的鯛魚燒~還噴出來~(手還被噴出來的奶油燙到~真的很燙耶)~

鬆餅~可依自已想要的口味做調整~巧克力、蜂蜜…

最後可以點杯咖啡配甜點~順便收收胃囉~
吃飽後~老爸很可愛的說~好像太補啦!開始擔心下次去健檢會被醫生唸嗎?!

走到一樓,看到新開張的大大茶樓!

也和老妹約好~下次來嘗鮮囉!

精彩火鍋(用餐限兩小時)
官網
地址:新竹市公道五路二段101號2樓
訂位專線:03-611-6066
營業時間:平日午餐 : 11:00~15:30($399+10%)
         平日晚餐 : 15:30~23:00($499+10%)
         假日全天 : 11:00~23:00($499+10%)

**********************************
新竹(縣、市)好吃的火鍋

竹北-鍋之舞(頂級麻辣鴛鴦鍋)
竹北-聚北海道昆布鍋

arrow
arrow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