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問我最想吃的商業午餐是那間店~那個料理呢?!
我會毫不猶豫的說~"竹北八庵的超值商業午餐~炸豬排"吧!
這個商業午餐讓我想了好久好久~因為一直在忙都沒法子去
這天剛好忙到一個段落~想揪個小團體去~(中午外食~覺得低調點好啦~)
沒有想到~竟然揪到十五個人~~~同事們如果覺得餐點不滿意別怪我啦~


因為人數較多~今天又被分到~VIP座位區啦~

頭上的燈~(最近愛上拍燈~)


因為有先預約的關係吧!桌上的餐具都已經擺好了
發現醬油罐在流水耶~~應該是他們有確實的做好醬油的保鮮~
(把醬油存放在冰箱~等營業時間才拿出來放在桌上吧)


服務生也貼心的送上熱茶水和古色古香的菜單

這一刻我想念我的小DC~因為小D five(D5100)拍菜單是件難事啊~
什麼?!~~我超想念的炸豬排套餐竟然從菜單上面消失了~
八庵的豬排可是被我封為~這輩子吃過前三名好吃的炸豬排耶~~~~~難過難過~~~~
但炸蝦天婦羅套餐其實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啦~就點他吧!~
套餐包括~生菜沙拉、生魚片、茶碗蒸、味噌湯、主食、水果、甜點~

生菜沙拉


生魚片
芥末是由師父現磨的~是用阿里山上的芥末現磨的~吃起來不會嗆~
因為同事分別不吃生魚片、不吃魚類,所以服務生貼心的幫他換成蘆筍手捲

但有個可愛的同事~不吃生魚片、吃魚,但是不能吃海苔~
有點考倒服務生了吧~他馬上想出其他料理~煎蛋包鰻魚
(打從心底的佩服八庵的貼心~依客人的需求做調整)


煎蛋包鰻魚(我有偷吃一點點~好好吃哦!~)

茶碗蒸

料蠻多的~左邊的是章魚腳~吃的時後有嚇到~老闆成本怎麼下那麼重


味噌湯~裏面有隻蝦頭~(其實我不懂為什麼耶?!)

炸蝦天婦羅套餐(我的主食)


旁邊的炸物~同事們都好愛哦~有炸蕃薯、芋頭、茄子、香菇…還有

蟹肉配上香焦一起炸的炸物

沾炸物的醬汁

還有附上一碗白飯~
我請服務生再給我一碗醬汁~直接淋在白飯上面吃~好好吃哦
我很少會把白飯吃完耶~炸物醬汁配上白飯~竟然讓我吃完一碗飯了耶
真是太好吃~~~~~害我好飽好飽哦!


等了小久點的同事牛肉搶鍋~終於上桌啦
發現師父有把蛤蜊打開耶~(是為了確保蛤蜊是好的嗎?!)

同事本來想把搶鍋的湯汁淋在飯上面~他想想覺得太麻煩了~竟然

直接把飯倒進搶鍋裏啦~~~真是聰明的同事~~

最後的ending水果是哈密瓜和紅豆甜點(甜點也是八庵做的)~好幸福啊~

因為同事的甜點不小心被收走了~服務生請他吃抹茶冰淇淋哦~~~
這冰淇淋對是八庵的師父做的~~看同事吃的感覺~覺得很好吃耶

趁大伙還在聊天~趕緊拍些照囉~


座位區的壁紙~(有說不出的特別感~)

座位區的燈


不同角度拍樓梯間的燈(最近真的很愛拍燈哦~)

門口的燈~

 
二訪八庵~雖然沒有我最想吃的炸豬排套餐~但還是讓我吃的很滿足
第一次到訪時覺得上菜速度頗慢~但這次感覺已經改善許多了
  ~~~~~服務生的親切和貼心~會讓人愛上這間店吧~


****************
八庵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66號
電話:03-6675408
(初訪八庵-有吃到炸豬排哦-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