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家瑋11月初訂婚啦~而我們一行人帶著滿滿的祝福~到台中參加他的喜宴

美麗的新娘~(我好喜歡這張哦~~~)~

參加喜宴最開心的另一件事~是可以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啦~

和我同天生的家明兄~~~鳴~~~都是苦命的雙魚兒~

頭項上的燈~(愛拍燈的我~又忍不住了嘿~~~)
通常婚禮我都不會衝出去拍照耶~~因為我深信~讓那些專業去拍吧~~~
不要去亂卡他們專業的位子~~(哈~~~~)所以只拍了幾張囉~
**************************(分隔線~~~~)***************

而這群同事當然不放過任何可以"吃喝玩樂"的機會啦~
排定晚上要吃鼎王(鼎王的網誌)~但吃完喜宴到吃晚餐的時間~要怎麼打發呢?!
(竟然有人提意因為吃太飽了~讓大伙兒去跑操場~~這提議當然沒有人讚成啦~)
 
經過一翻討論決定殺去彩虹眷村走走囉~

這裏給我的第一個感覺是溫馨~
因為遊客很多~外面的停車場已經滿了~有個善心人事出來指揮交通~告知我們裏面還有停車位
當下我們的反應是~他應該是裏面停車場的管裏員~出來找生意~
但當我們把車子開到彩虹眷村裏面的停車場時~並沒有人出來收停車費~
猜想那個人是義務幫忙指揮交通吧~

走一小段路~馬上就可以看到彩虹村的特色~彩虹爺爺在牆上的彩繪
色彩鮮明~~適合愛拍照的人來取景或練拍哦~


這隻應該是彩虹狗狗吧~他會坐下和遊客討東西吃耶!~好聰明哦

遊客真的很多很多~

還有人來拍婚紗呢!





每個小地方都可感覺到他們用心的佈置




連地上都有彩繪



走到巷子裏~發現一張署名"彩虹爺爺用"的椅子
別想偷坐哦~!

這裏牆上寫著~"身體保重才是本錢"~順道幫遊客上了一課呢!


眷村的氣息還是很濃厚~打從心底佩服彩虹村的住戶能有這樣的做法~
(巷子裏面有個箱子~如果你願意可以投十元讓彩虹爺爺買彩繪的顏料哦!)

我們來些大合照吧~~~



彩虹眷村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春安里春安路56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