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妹因為要參加同學的婚禮而跑了一趟香港(真是很好的藉口啊~又可以出去玩了)
而我只能待在台灣上班~ (默默的哭泣中~~~~~~)
但是~還好老妹是個頗有義氣的傢伙~對老姐我可是一點兒也不小氣
只要開口告知老妹我需要什麼~老妹如果方便都會去幫我找~買給我啦

這次告知老妹我要短夾~因為之前用的長夾要放在相機包包裏~有點不方便
所以請求老妹幫我尋找一下有沒有適合我的短夾囉


(噹~噹~噹~~~~~~)提袋現身~Vivienne Westwood 提袋

拍攝小模特兒(米奇兄在旁邊哭泣~~他不是最佳模特兒嗎?~~)

今天請出小吊飾當麻豆~~是老妹從香港帶回來的吊飾(聽說是贈品)

有黃色的~和綠色的~盒子上都寫著TO-FU(豆腐)
黃色的是香港豆腐/綠色的是中國豆腐~~還蠻可愛的~


提袋和裝短夾的盒子


Vivienne Westwood 的 mark (被我稱為飛碟~)

並不是用防塵袋裝著   是用有Vivienne Westwood mark的紙保護著

短夾現身
和我最愛的Burberry花紋有像吧~~
老妹真是懂我啊~買我愛的花紋和我喜歡的粉色系

mark一定要拍一下啦

金光閃閃~~(喜歡耶!~)
豆腐先生也在旁邊點頭如搗蒜哦~

車縫線~~~

裏面~共有兩層~ 其中一層的左邊是放照片的,右邊是放卡片的
(我不太敢放照片在皮夾裏耶~因為有一次放照片在皮夾裏~照片竟然退色
退的顏色竟然直接印在我的皮夾上~快氣瘋了~~~~)

第二層~都是放卡的

漂亮吧~~
這短夾是沒有做放零錢的部份
但我已經習慣零錢和鈔票分開放了~~所以這部份不是問題


背面的部份~


真的很喜歡這短夾~~感謝老妹囉


老妹還買了些零食

肉鬆蛋捲是去香港/澳門必買的~(海苔和X0醬口味~~)好吃好吃
陳皮梅~也是必買的~
左邊那兩盒~百力滋(魚翅口味/海鮮料理口味)~

魚翅口味真的蠻酷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用魚翅呢?!
香港人愛吃魚翅好像是出名的~~~所以餅乾也要有這種口味嗎

我有試吃魚翅口味~覺得~就和一般的百利滋很像~吃起來鹹鹹的
改天再試試海鮮口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