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寫這篇網誌前~自已覺得會對艾蕾蒂的評價不太公平
怎麼說呢?!因為吃艾蕾蒂的馬卡龍的前一個星期去了BELLAVITA
在那兒嚐了高級的"青木定治"馬卡龍與大吉嶺紅茶 (見網誌)
青木定治的馬卡龍是出名的高級(價格當然是頗貴)又好吃
(螞蟻學長給青木的評價是"最好吃的馬卡龍" 其實我也覺得耶)
如果拿我記憶中的馬卡龍和艾蕾蒂的做比較,個人覺得是有點不公平囉

會找到這間招牌上寫著"巴黎甜點"的店,當然也是看部落客推薦囉

從外面看進去~
粉紅色~又是甜點蛋糕店!大多數份女性都會被店的外表引吸住吧!
剛到時~發現服務生在拍自家蛋糕的照片,超專業的樣子~
猜想艾蕾蒂官網的照片應該都是自已人掌鏡的吧!




座位其實並不多(印像中只有四張桌子~氣氛還不錯~
但如果旁邊有人聊天較大聲~就不太好~~會壞了氣氛)
**有低消的規定=>  一個人至少一杯飲料or一片"蛋糕"

先點飲料 然後到櫃台選蛋糕囉!

艾蕾蒂除了蛋糕、馬卡龍之外還有賣很多其他小甜點哦~



櫃台前方也是擺滿了一櫃的商品


棉花糖

台灣人最愛送的伴手禮~鳳梨酥


各種大小的盒子~裝蛋糕用的吧?!

回到櫃台來~~~呵(還沒有看到重點~蛋糕和馬卡龍呢!)
櫃台前有個用保麗龍做的仿馬卡龍~

櫃子裏有各式各樣的蛋糕~真是吸引我啊~




(流口水~~~)

我們可是為這~馬卡龍特地來中原大學這裏的呢!
旁邊還有在賣一小片的巧克力~

當然也有賣整片大SIZE的巧克力

馬卡龍的口味選擇性不多~不知道是因為我們太晚到了嗎~賣光了
~但熱賣的還買的到~


我選了店員說熱銷的口味~玫瑰!

我們選了兩片蛋糕和一壺熱茶,三顆馬卡龍
餐具的"紙盒"很特別吧~


是紙做的蕾絲邊哦
(最近發現我的鏡頭對於淡色系的東西~會表現不佳
這張是試拍了很多張後才成功的一張!
)

馬卡龍~很快就被端上桌啦~
而帥氣的pepe和豬學長 竟然一口就吃下肚(還喊了一聲"好甜"~)
(學長還是熱愛甜甜甜的台南人~竟然由他口中叫甜~難得啊!)
而我順間發現不對~竟然忘了提醒那兩隻~要等茶上桌才可動手吃~

馬卡龍(1顆/40元)


我只記得我是點玫瑰口味~我忘了他們兩隻點了什麼口味耶
而我的印像也只有"好甜"~還好這時點的大吉嶺紅茶被端上桌了

對於這大吉嶺紅茶~評價不高~缺乏大吉嶺的香氣~茶味的部份~~一般般囉

蛋糕的部份 豬學長對這款蛋糕有高的評價
(不輸給新竹法芙蘭-名為"巴黎煙火"的那款蛋糕)


來張剖面圖吧

還不錯吃哦

草莓塔(也是忘了名字耶)




草莓真是會讓我失心瘋的水果~但我只是愛拍他~我不喜歡吃草莓耶
小時後鋼琴老師說草莓會用很多農藥才被養大的~害我不太喜歡吃草莓
(唉!小時後老師說什麼我都好相信哦!)


不止有草莓 還有桑椹(酸酸的~配著下層甜甜的蛋糕~很搭哦)

如果你問我對艾蕾蒂什麼評價較高
~我會選擇蛋糕

吃完蛋糕~我們覺得開胃了~雖然下午才吃吃到飽的火鍋(富貴紅麻辣火鍋)
但我們又餓啦~付完摳摳~~~衝向中原夜市吧~~

艾蕾蒂
地址:桃園中壢市實踐路225號-3(中原大學柏德廣場內)
電詀:03-466-1911
營業時間:星期二~星期日 11:00 ~22:00
          (星期一店休)
艾蕾蒂 部落格

***************桃園 相關***********************
桃園富貴紅 精緻麻辣鴛鴦鍋
桃園 我家小館

****************馬卡龍 相關****
台北-青木定治 沙龍精品茶館

台北-PAUL MACR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