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我惡整了自已好幾餐 ~ 怎麼說呢?!
我竟然堅持自已下廚,買了一堆東西~
(唉~我還記得米奇娘看到我採買回家時的表情~
~~臉上寫著你怎麼買那麼多呢?!並且娘隨口便說~你要自已煮完吃完哦
)
唉~煮菜的份量 還不會捉摸,所以可說是餐餐煮太多
吃完都挺著大肚子~~這樣還不夠呢!~吃得再飽都還是要吃零食
~星期一上班怎麼見人啊(摸摸肥肚~~~_)

而老妹在年初四才開始放假(服務業真辛苦)
他一直想吃火鍋~但我已經夠有"份量"了
所以我請求他不要吃吃到飽~吃單點的吧!
我左想想  右想想~決定找老妹一起去吃火鍋世家~
在科學園區旁的龍山社入區口處
故離躲開尖峰時間~我們下午一點多才去用餐
還好不用排隊就有座位了

這是吃飽時拍的照片~(已經是店裏休息時間了)
發現服務生有用心哦  每張椅子都壓在磁磚的線上
很整齊~不馬虎



頭頂上的燈~上面寫著"火鍋世家"



桌上的紙張 ~ 教你怎麼涮出好吃的牛肉
五分熟(涮5-6秒) 八分熟(涮7-8秒)  全熟 (10秒以上)




紙右下方的重點是"不加收10%服務費"
菜單的部份 請連結至官網

現在有推出"海大蝦雙人套餐"

點餐的方式  是選擇主菜(含菜盤)、選擇高湯、選擇副食(飯、王子麵、烏龍麵選擇一樣)
再自助拿醬料和飲料  等吃飽再拿冰淇淋吃囉~




這醬料區~老妹有小小誇獎一下 因為有提供洋蔥

至於我說呢? 補充醬料補的頗快 ~



飲料提供 雀巢四季冰果茶、 雀巢檸檬茶、雀巢咖啡
冰品是提供杜老爺冰淇淋

湯頭我們通常都只點基本款-海鮮原味湯頭

我選擇的副食 烏龍麵(但是我已經吃太飽了~所以我沒有吃啦)

老妹很愛的"王子麵"

老爸喜歡吃的飯

還有我最喜歡的 蔥加醬油的調味料

 

菜盤(玉米、白豆腐、魚板、南瓜、芋頭、貢丸、香菇、金針菇、高麗菜、
青江菜、蟹肉棒、豆皮………………不記得啦~吃到肚子裏都不記得了 
                                                現在想想還蠻多的耶)

點一主鍋附一顆蛋
蛋上面還有蓋章耶~告知有效期限(現在商人真是愈來愈辛苦了)

老妹、老爸點的小海陸鍋(印像中是小海陸鍋)
由店家搭配好的海鮮 再自已選擇一種肉類
(這蝦子是活的~跳來跳去~
一份是三隻~這份有五隻是因為另一盤的跳了兩隻過來)

老妹點的小海陸搭配豬肉

有給一些薑絲,怕魚腥味的人可以用哦(就是我啦!~)

老爸點的小海陸搭配羊肉

沙朗牛肉(260元/1份)

沙朗牛肉雖然沒有太多的油花 但吃起來頗嫩的



這是老闆招待的豬肉 (吃飯時發現~老闆是老爸朋友的兒子~真是場奇遇啊)

最近發現 豬肉愈來愈嫩  口感都不會輸給牛肉了
(有發現嗎?! 有顆小小的水滴在豬肉中間)

吃飽 再來個完美的ending吧~吃冰淇淋
(發現挖冰淇淋的用具是乾淨的~我挖之前都沒有人吃冰?!
這個過年北部實在是太冷啦~沒有人想吃冰吧!)



新竹-火鍋世家(園區店)
地址:新竹市科學園路6之6號
電話:03-666-2828
官網


**********新竹火鍋店*********
新竹-精彩火鍋
竹北-鍋之舞
竹北-齊味麻辣。鴛鴦鍋

arrow
arrow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