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野上麵包"是去年2011年12月中到訪的
其實是去吃"富貴紅 精緻麻辣鴛鴦鍋"時,同事告知野上麵包在這附近
眼睛馬上就發亮~因為腦中跳出"那間吐司很好吃"的記憶~
為什麼知道吐司很好吃呢?! 其實2011年1月Mickey曾到訪
那時買麵包的人潮也真是讓我難以忘記啊
(這張是1月到訪時~~超多人擠在這麵包店~~
)

(2011年1月到訪的照片是這次順便整理出來~~突然發現我好懶哦!
整片還有好多沒有整理的~~~~~~~~~~~~~~~~~~~~~~~~
! )

這次到訪,人潮沒有上次那麼可怕,但其實人也不少哦~
麵包的種類和上次購買時大不相同~不會一成不變

(感覺到他們有用心在經營)





馬卡龍和印像中的馬卡龍不太一樣

很特別形狀的紅豆吐司









可麗露(1顆/50元) -> 網友有推薦


蒜香羅勒

除了可麗露。野上較出名的還有法國麵包和吐司
吐司有許多種口味,而出爐的時間都不相同哦(好像也會改變~)

我這次買了白吐司和胚芽吐司
吐司很香很香哦~我在拍照時,米奇兄本來在睡覺的,
竟然聞到吐司香~走過來吵著要吃吐司耶
胚芽和白吐司我比較喜歡白吐司~
白吐司很香~吃起來頗軟的~
把吐司撕開一塊一塊吃~放入口中~是件幸福的事呢!~~^^

胚芽吃起來就有"健康"的感覺~

老媽很愛的起司餅(忘了名字~~)

可麗露(1顆/50元)


這應該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可麗露吧!不會過甜~



本來在床上睡覺的米奇兄~聞到吐司香味
跑過來吵著要吃~把他抱上椅子~以防他搗蛋
他就假裝睡覺~~~~

當我動手拿麵包時~竟然偷偷用眼角看我



**********
順便放上2012年1月拍的~~~麵包照~~~~

法國麵包~我一直不懂如何品嘗它
是要加熱嗎?!我覺得~~~硬~
牙齒不好的我~真是項挑戰啊!但真的蠻好吃的

可頌裏有條起司(我自已給他的名字)

野上麵包的可頌  我也覺得是值得買的產品之一
如果這可頌再加熱讓起司溶化點會更好吃吧~




※桃園蘆竹野上麵包坊※

地址:園縣蘆竹鄉南平街58號(南崁交流道附近)
電話:(03)3120 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