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年開始,只要放假~老天爺似乎不怎麼給面子
放假幾乎都是在下雨、寒冷的狀態~這也讓許多生意人很頭疼吧

這幾天連續下了數日的"豪雨"~~
讓需要大量水才能顯的更加詩情畫意的瀑布~加了許多分
老爸馬上找我一起來欣賞北埔冷泉的瀑布囉
(對於拍攝瀑布~我還是新手~搞不太清楚狀況的我~~

告訴自已要靜下心才行~~~就練習囉!)

可能之前到訪都是夏天~沒有看過如此的驚人的水量
山裏的霧氣~加上站在冷泉旁邊~身心都覺得好冷哦


在照片的中間有個如水滴的凹洞
當拍完這張照片時,我以為我的鏡頭被水滴滴到了~嚇了一大跳!
仔細看才知道原來是瀑布的中間有個凹處

水量真的頗驚人的~


(這張是上次水量較小時拍的~我頗喜歡這張的
!)


北埔冷泉吊橋也在去年2011年年底重建完工


我們家的米奇兄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很愛走吊橋耶
如果不看著他~他會偷偷跑去逛吊橋哦

為了防止他"偷逛"吊橋,被我們禁足而生氣的米奇兄~

~期待四、五月份的再來北埔冷泉賞油桐花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