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研究所畢業後好像就沒有來清大走走了
不過 唸研究時期會晃進清大~只是因為離交大很近~
常常和學姐走清交小徑~到清大吃晚飯~ (真是很瘋狂~)
那時晃到清大並沒有用心去欣賞清大的美景
只是速速的來吃吃東西  就離開啦

今天原本的行程是預定去十八尖山賞花 (十八尖山花期已展開)
但到了十八尖山,因為人車太多了~警察擋在上十八尖山的馬路口
只能用走路上山 ,不行開車上山~和老爸討論一翻
決定帶米奇兄去清大走走
米奇兄脊椎受傷很久了  所以頭都會歪歪的(他的小名應該也叫歪歪狗)
米奇兄走在學校  是很受歡迎的~好多小朋友都問
我可以摸他嗎?! 但吉娃娃天性有點敏感,怕米奇兄一激動會汪汪叫
我們都會告訴小朋友  不可以哦!他會咬人哦 (是騙小孩的啦)
不然米奇兄汪汪叫~嚇到別人家的小孩  姐姐我可是承擔不起的!



清大校園  常常看有人寫在校園裏拍照
今天到訪  讓我完全能夠理解了
想拍風景 有風景   想拍植物 有植物可以拍  想拍動物 有動物可以拍~
這星期如果天氣好~再帶米奇兄衝一次清大吧




湖畔旁都有椅子或涼亭  如果走累了 可以坐下來休息 聊聊天


這天太陽很大  但風一直哦~好冷哦


湖畔邊真的很美








在閒晃時  發現一隻令人眼睛一亮的鳥兒


毛色很亮白~看沒有縮圖的圖檔~完全被他的羽毛吸引住了
它很優雅在湖邊散步  但走一下就飛走了 ~
還好有按下快門 (開心開心~~~)


清大裏的小動物很多 
這天我看到最多的應該是鴿子兄吧
這顆樹上至少有六隻鴿子站岡
而且好多小孩的父母會帶吐司餵鴿子哦


這隻好肥哦






這裏的鴿子 完全不怕人
就在地面散步 撿吐司吃哦


逛清大校園時  我們都有用狗狗繩牽住米奇兄
怕米奇兄太開心  跑去追鴿子啦
把鴿子兄嚇著了  我想也不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