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兒的我-終於在三月份過了害怕又期待的三十歲生日
三十歲對mickey而言 是蠻複雜的感覺
特別是在看了偶像劇「我不可能愛上你」後.初老這名詞揮之不去
但初老又怎麼樣呢?!健康檢查表上~我的身體年齡可是只有23歲呢?!
(雖然我也一直懷疑這年紀的真實性~嘿)
總比年紀輕輕卻健康檢查表上寫著三十多歲的人好吧!

(哈~有人偷偷冒冷汗了吧~)

今年感謝你們仍然給我滿滿的愛~陪我過生日
下午,先打電話騙我~我的車在停車場~被"呈"先生撞了
還騙我已經請警察到貴公司停車場-查看第一現場
當我搭電梯下樓至停車場時
可愛的同事們竟然都躲在停車場拿著蛋榚幫我慶生!
(好感動~好感動~~~)  但我竟然被那麼簡單的梗給騙了
~~
晚上 因為要準備下星期開會要用的資料害大家等我吃飯
且竟然讓準媽媽歪婆等我吃飯~肚子裏的Baby害你餓肚肚啦!~
真感謝你們  把我的心都補上滿滿
的愛~~
晚餐我們選擇吃竹北-上品苑鐵板燒
這是我第二次到訪
上品苑鐵板燒  上次到訪是2010年11月
好久以前哦~上次到訪
上品苑的印像是這是間CP值很高的店
價錢中等但東西好吃又豐富~會想推薦親朋好友到訪的一間店
(初次到訪的網誌~那時相機還是使用SONY T90~真是回憶啊)

我們是預約到8:10的這一梯
~
已經過了吃飯時間~但店內還是滿滿的客人

服務生貼心的送上茶水和菜單




菜色和價錢都有些調整
沒有上次到訪的帶骨牛小排(因為
帶骨牛小排太多爭議了嗎?!)
帶骨牛小排是大伙們覺得愛吃牛肉的人且預算沒有那麼高
最值得點的套餐
廚師還會貼心的做去骨動作 方便客人享用(見上次網誌)
可惜這帶骨牛小排已經從菜單上移除了!~
這次Mickey點了頂級牛肉捲 (~這真的很好吃哦~)


點完餐點  等待我們的廚師上場表演
上品苑店內的環境保持的很乾淨且如上次到訪一樣~東西都還蠻新的感覺~
(上次是剛開幕一陣子就到訪了)






廚師應該感受到我的「餓意」了~很快就上場啦
沙拉麵包


微微的加點熱~


沙拉麵包


洋蔥湯


中藥魚片湯~中藥香味很濃~


干貝


今天認真為我們服務的廚師  ~一直在拍他認真的樣子!


四季豆配干貝  干貝煎的很嫩
(以前是蘆筍配干貝~
)


沙拉


霸王蝦


霸王蝦還有倒影耶


認真擺盤中的大廚


霸王蝦佐深海鮮魚


霸王蝦佐深海鮮魚


米飯上面鋪著小魚和蛋  蠻下飯的搭配法!


地中海雞胸肉


雞肉要全熟哦~所以廚師把雞肉切成一塊一塊排排站在鐵板上


香煎松板豬




紐西蘭沙朗牛排


當全部主食都煎完後~主廚才會煎頂級牛肉捲
先煎牛肉捲裏要包的辣椒


這牛肉的油花好漂亮哦~~~


牛肉捲很快就翻面 且放上辣椒
廚師的手藝真強~辣椒擺的真整齊



噹噹噹~頂級牛肉捲上桌
牛肉捲很嫩 ~
很嫩 好好吃~! 不過裏面的辣叔真的有點辣~~~
現在看了照片~我還好想再吃一次這牛肉捲哦




最後熟食料理 ~炒高麗菜
剛好廚師在灑鹽巴~(箭頭指向)~


吃完正餐~主廚會做甜點
甜點通常是統一由其中一張鐵板桌的主廚料理
今天因為小女子我生日~本桌主廚說要親自幫我做一個特別的~




今天的甜點是紅豆口味
(上次到訪是芋頭口味~)




淋上巧克力醬


這是其他同事的~
壽星的~~(上圖)比較特別吧!


飲料 (柳橙汁、熱紅茶)






與特別的甜點照張相吧!~




and ~ 超開心~謝謝你們囉!~


感謝陳氏夫婦


還有可愛的一家三口哦~


至於吃粗飽的另外兩隻~我也很感謝你們哦
因為有你們~我這天過的很不一樣~

去年(2011年) 生日day(長尾巴)網誌

******************


上品苑鐵板燒
總店:竹縣竹北市興隆路3段331號
電話:03-6673524
旗鑑店:竹縣竹北市莊敬二街2號
電話:03-6673764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

初訪-
上品苑鐵板燒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s2905074/32467024


****************************
新竹-紅屋鐵板燒
http://www.wretch.cc/blog/s2905074/32805042

竹北其他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s2905074&category_id=13632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