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剛回家~叫我一定要上頂樓賞月
老媽嚷嚷著今天月亮很大很圓很亮~~~今年最大的?!
叫我一定要上樓看一下~mickey心想~不就是個月亮嗎?!

本來興趣不是很大~但上facebook發現大伙兒都在拍月亮
這時我才轉向防潮箱~拿出相機換鏡頭準備上樓啦~
但我怕黑~只好把米奇兄也抱上樓~陪我賞月
但那隻臭吉娃娃米奇兄~只要上頂樓就和鄰居的其他狗狗一起汪汪叫
三家的狗一起瘋狂~~~汪汪汪~~~
害我趕快拍幾張就衝下樓~免得其他
鄰居以為小偷來了~他們家的狗在汪汪叫啦 >
這時~只覺得~鏡頭如果能更長焦段 那該多好呢?!

月亮兒~真的很美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