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 這天米奇兄和大家道別~ 到天上去當小天使了
(姐姐我真希望他不要因為太肥而飛不動才好啊)

13號星期五,這是洋人的日子吧?!我不太理會這忌諱
但卻是我這輩子最討厭的日子了
這天米奇兄發生了意外~造成肺積水~~
但醫生說米奇兄很堅強 ~竟然還多活了幾天
他很堅強叫姐姐最愛聽他哄亮的~汪~汪~汪~叫聲
努力的不讓姐姐擔心而進食~(姐姐煮的雞腿肉沒有熟 ~他還咬給我看)
因為呼吸困難不好入眠 還會特別躲起來 不吵姐姐
他真的很聰明 又很貼心

7/16這天 姐姐覺得米奇兄又不對勁,找米奇兄的媽媽一起去醫院
看診的過程,醫生有聽出米奇兄肺的呼吸聲怪怪的
馬上照X光。看到肺積水和心臟腫大
(14號、15號我們都有帶米奇兄去看其他醫生,但並沒有被診斷出問題
只有說米奇兄發燒了~吃點藥就好了)

但這間醫院的醫生馬上猜測米奇兄會不適原因可能有兩個
(1) 可能是心絲蟲造成心臟腫大 (那會先暈倒再造成肺積水)
(2)是被水嗆到而造成肺積水(會先嗆到才暈倒)
(醫生先詢問 以免看錯診)
而且旁邊非院長的醫生說情怳不太樂觀
我當下告訴自已要忍住 米奇兄一定會沒有事的,
而醫生有問要不要做心絲蟲檢驗(費用有點高,所以醫生會先尋問)
我很堅持 一定要幫米奇兄找原因  也馬上請他們幫忙做檢驗
驗心絲蟲要抽血,抽血的過程中,醫生說他的血很黑,血液不順
等抽完血一下下~米奇兄突然就倒地
醫生馬上說這要急救 便抱起米奇兄到旁邊急救室
還拉出氧氣,並且準備做抽肺積水的急救(但來不急做這~~~)
但米奇兄呼吸很弱很弱; 心跳也是斷斷續續的跳
當下我很不忍心,因為米奇兄的舌頭被拉出來接到儀器的接頭
並且放氧氣管插在他口邊,還有一些儀器都接在他身上
還打了數次的強心針~~~~
我好不忍心哦~在急救過程  我還想真的要讓米奇兄如此痛苦嗎
讓他開心的走不是更好嗎 (我很想他活來下~但我不要他痛苦)
但醫生一直有讓他有心跳 中間米奇兄也有過在自行呼吸
但自行呼吸 米奇兄一直很微弱,
到最後還是一直要靠藥物和氧氣  他才有法子呼吸
在急救一個小時多後,7/16的中午12點30分 米奇兄離開了我們
但米奇兄真的很愛他爸爸,他是等他爸爸到了以後才離開的
在米奇兄離開後 我還是很堅強的問了 米奇兄真的有心絲蟲病在心臟嗎
雖然醫生說沒有
心絲蟲病。但很怪的是米奇兄為什麼會心臟肥大呢?!

這世界真的很奇妙  米奇兄是在六年前7/16號來到我們家
和我們一起生活了六年,但六年後同一天7/16 卻也離開了我們
我想,我不要米奇兄留念我們家,趕快去找個好人家投胎吧
記得米奇兄剛住進我們家時好瘦好瘦 好像ET 或者是鱷魚
我還笑抱著他笑了至少半小時以上耶~就一直傻笑~
那是我永遠無法忘記的白痴笑聲

前兩天,7/14 這天米奇兄看完醫生打完診去餐廳吃好料
但這天米奇兄只會看姐姐吃 都不肯吃~
當時只覺得他打完診很累,休息一下就好了


從餐廳吃完飯後,姐姐抱米奇兄到房間睡午覺
當時 心裏還在想 只要看著這小子 哄天雷的呼聲 並且 好好的吃飯,我就無所求了
原來人生要的是那麼簡單的事


睡一睡他還瞪我耶,覺得我快門聲很吵


覺得快門聲吵,還跑到旁邊睡 這一刻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他又在打呼了




這小子睡覺還給我搞倒影這招,我還想 等他身體好些
幫他拍一係列的倒影照吧! 沒有想到 這卻是最後一次幫他用單眼拍照了


這小子生前最喜歡吃牛排、不過最近愛上雞腿肉
但姐姐廚藝很差,還煮了沒有熟的雞腿肉給他吃
這是米奇兄n年前~~吃羊排骨的吃相~氣質呢?!


這是米奇兄第一次參加外公生日  吃奶油吃的很開心


米奇兄最愛咬他無尾熊老婆的屁屁


不能泡冷泉,只能待在櫃台等家人的米奇兄


這小子吃PAUL馬卡龍


去年的聖誕節的打扮 ~  打上小紅領結
(米奇兄因為跳水溝蓋失敗造成骨頭彎曲,
今天看X光時 發現米奇兄脊椎骨因體重偏重更彎了)


喜歡走吊橋的米奇兄


這是唯一一件 我幫他買的衣服 還穿的下的,其他都是他乾媽送的


今年米奇兄 過年拿紅包 睡覺時還壓著不放呢


下雨天 米奇穿雨衣


米奇兄的乾媽送的小惡魔衣 是帽T耶


米奇兄瘋林書豪




米奇兄睡覺 頗沒氣質吧
這小子討厭姐姐把包包放滿他的床,只要姐姐把包包放滿他的床
他會撒嬌,姐姐就會和米奇兄理論,說好米奇兄和包包一人睡一半的床
我把包包挪開留一半的空間給米奇兄 他就會開心滿意的跳上床



打哈欠


受傷小狗腳





看到減肥小物 臉很臭的小子




被姐姐惡搞的米奇兄


因為姐姐耍呆 點了巧克力鬆餅 米奇不能吃
在努力要東西吃的臭小子


這張我超喜歡的 有小虎牙


這小子愛找朋友玩





對我而言這些照片是如此的珍貴 有如跑馬燈幫我想念他
星期天,醫生說可以給他喝牛奶,我就衝去7-11買牛奶
還搞笑買了低脂,這姐姐真沒有用吧?!

這小子從小就很懂事,姐姐在唸研究所時曾帶他去學校一日遊
教授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來實驗室,我馬上把米奇兄藏在桌子低下
米奇兄很聽話 完全沒有出聲 。原來他在桌底下睡著了
這是他第一次那麼聽話沒有吵人

這小子會認他出門的包包,只要有人說要出門,他會自已去找袋子
叫出門的人要記得背袋子順便帶他一起去。米奇兄是個玩咖吧~愛出遊

這小子只敢欺負姐姐,吃肉肉時會要姐姐幫他拔成一小塊,方便他食用

這小子不喜歡我親他嘴吧。有一次我親他~他反咬我的嘴~我快笑瘋了

這小子怕垃圾車,只要垃圾車經過 他就會裝哭

這小子只有晚上會跟姐姐,白天姐姐要上班,他不會理我~還會趕我去上班
如果晚上姐姐沒有回家,他會等姐姐。甚至會整個房子尋找姐姐
如果他先進房間了,他會睡在姐姐的枕頭上 仿佛告訴姐姐~我在等你哦

每個假日傍晚我倆都會去散步順便買晚飯,晚飯的份量是兩人份,
因為我和米奇兄都是愛吃鬼,而且一定要買肉類米奇兄才能吃,
現在我要怎麼買晚飯~只能買一人份,獨自的吃嗎?



我與米奇兄的回憶有太多太多了
雖然常常有大人唸~不就是隻狗嗎?!為什麼會那麼好
我和米奇兄是同睡一張床的呢!但他給我無窮的歡樂
給我任何人都無法給我的溫暖與幸福
我真的好愛這小子 米奇兄


當初寫網誌就是想用他的名義來寫的
如今他去當小天使了 少了他的動力
但我相信他一定希望姐姐開心的  還是一起enjoy our life吧?!


這世界很奇妙
米奇兄是在六年前7/16號來到我們家
和我們一起生活了六年,但六年後同一天7/16 卻也離開了我們

整整六年 

每次聽到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我都想到米奇兄
因為我真的不想讓他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