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這樣呢?! 都快要體檢了 還是每週在吃好料
等體檢報告出來應該會有一堆紅字吧! (os:你只擔心體重吧!)

家裏長輩生日這次選擇在喜來登盛宴聚餐
而今天用餐人數較多,飯店為我們留了包廂
)




直接來瞧瞧美食
盛宴的熟食區有分成好多區塊,有港式、日式、美式、海鮮區…等
讓你有好多的選擇

-生菜沙拉  木筒裝的是起司,可以DIY做凱薩沙拉,旁邊一柱的是和風醬汁


沙拉的選擇多樣化 還有山藥哦


如果喜歡起司配麵包,也有數種起司供選擇


-日式區


-生魚片


-生魚片壽司




提供現點點做的手捲,口味有蝦卵、蟹肉條、蘆筍…等


最特別的是-魚子醬手捲! 好奢侈丫~



-港式,提供燒雞、燒鴨、港式香腸…


港點


港點旁有中式的熱湯 今天提供的是蛤蜊湯和鳳梨排骨湯
為了以防客人拿湯時被蒸氣弄傷,有貼心的廚師在一旁幫忙哦


蛤蜊湯


在港點和熱湯的中間是提供牛排。美國助眼牛排


這種料理牛肉方式並不得我愛~反到是大蒜烤的好好吃哦~


各種的熟食-蝦鬆、青菜類…等等


愛吃海鮮類的朋友不會放過的海鮮區


有貴妃鮑、淡菜、蝦子、蟹腳…


九孔飽 - 這腥味有點重,我覺得還是貴妃鮑比較好吃耶


蟹腳


甜點區
盛宴的甜點我超喜歡的,用一個空間打造甜點區
令女性朋友瘋狂吧




而且現在正值草莓季~好多甜點都有草莓相伴丫






草莓口味噴泉


草莓口味的馬卡龍


草莓口味的水果醋






法式軟糖
這無敵好吃~有濃濃的水果香 而且不會黏牙
我吃了好多哦~(超開心的)


巧克力 -70%生巧克力和洋蔥生巧克力
洋蔥生巧克力很特別~吃起來外皮酥酥的又有洋蔥的味道~好吃耶


現點現作的可麗餅,表弟好像至少吃了三個耶
(你真的是大胃王丫~年輕人)_
有巧克力、蜂蜜口味 自已選擇囉


這也是現點現作的烤布蕾
但我看完製作過程後,以後我再也不吃烤布蕾啦
原來是上面鋪著滿滿的糖再去烤~~(熱量好高丫~~但我還是吃完了)


冰淇淋有提供哈根達斯和莫凡比


還有炒冰,
選擇你要的口味,廚師幫你現作,但做這個手一定很酸吧?!
要一直去切、攪伴 ~ 辛苦了廚師


甜點的魅力我真是無法抵抗 吃了好多輪丫
可惜客人好多~上甜點的速度 趕不上客人拿的速度
想吃什麼 只好多跑幾趟囉


如果有隨行的長輩不喜歡吃那些甜點
飯店還有貼心的提供水果乾、堅果類…等


一旁的水果雕刻


飲料區
有提供冰沙、果汁、紅茶 (而且有無糖的哦~)


水果、中華豆花(好親民哦
!)、汽水、養樂多…


咖啡


茶類是提供"Twinings " 而且也有數種口味供選擇(伯爵茶、蜜桃茶…等)
而同行長輩不能接授Twinings的茶品,
還好餐廳還是有很貼心的提供烏龍茶、綠茶等


走出餐廰看到電梯旁的水晶吊飾,讓人忍不住按下了快門







盛宴自助餐廰的食物選擇許多,並且會照顧到每個年齡層愛吃的食物
Mickey較喜歡的是甜點區剛好又是草莓季~真是讓人龍心大悅丫
可惜當天客人好多哦~甜點很快就被吃光啦~
只能多走幾趟 看自已喜歡想吃的甜品還有嗎~


竹北喜來登-盛宴自助餐廳(feast)
地址:竹北喜來登二樓
電話:03-620-6092
官網:http://www.sheraton-hsinchu.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