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終於滿六個月了
)
我期待這天的到來可是盼望了好久丫~為什麼呢!?
因為狗狗如果還沒有滿六個月是不能吃潔牙骨和牛皮骨~不能吃幫助狗狗磨牙的東西
但狗狗不吃磨牙的東西~會一直牙齒養(和長牙中的小孩一樣~很難受吧?!)
妹妹常常會亂咬家裏的傢俱或咬著我的手不放~而妹妹的牙齒好尖利
常常咬的姐姐我手好疼丫~~

但這麼可愛的妹妹~姐姐我實在是不忍心看他牙養養丫!
~先來看看可愛妹妹照吧!
不知道在偷看什麼東西的妹妹


發現姐姐在拍她


頭往左邊歪~


心裏的os ~ 姐姐你又在拍我啦!


這小妮子拍照愈來愈穩~會裝做有氣質的樣子耶!


但姐姐我就是要拍你沒有氣質的樣子啦~ 打哈欠


終於滿六個月的妹妹~Mickey買了牛皮骨給妹妹磨牙  (牛奶口味)
以前米奇兄是不咬牛皮骨的~而妹妹卻好喜歡咬牛皮骨哦~
只能說每隻狗愛的東西還真是不一樣丫


先聞聞牛皮骨的味道~覺得對味 妹妹馬上就開始磨牙啦




妹妹很皮很皮~一刻都靜不下來。連咬著牛奶骨時身體都要動來動去


咬到嘴巴都鼓鼓的~好可愛哦




別吵~ 我先咬完啦




妹妹還會用手去按著牛皮骨  不讓他手中的牛皮骨滾走啦




咬一咬,妹妹竟然抱著牛皮骨快睡著啦~
還是含含情脈脈的看著他的牛皮骨呢?!


不過這牛皮骨
,妹妹真的好喜歡哦
當妹妹上下樓時,妹妹會帶著牛皮骨跑來跑去~
妹妹玩到那,妹妹就把牛皮骨帶到那~


不過~我常常唸妹妹~請不要在房間吃東西好嗎?!
)


妹妹也很喜歡吃潔牙骨哦~


妹妹是high咖 ~吃潔牙骨時還是好high~身體會動來動去
而且是360度的轉動耶 ~ 我常常笑著問妹妹~你偷喝酒哦?!
)
(妹妹的重點部位~不方便給大家看囉!~)


狗狗牙齒養的問題困擾了妹妹好久哦
還好妹妹滿六個月大了~可以開始咬磨牙的食物了
姐姐的手再也不用借妹妹咬啦
(可憐的長頸鹿娃娃 一直被妹妹欺負啦)



妹妹小記事
2012年7月27號 出生
2012年9月23號 成為Mickey家一員
2012年9月30號
打第一劑預防針 (總共要打三針)
2012年10月21號 
打第二劑預防針 (總共要打三針)
2012年11月24號  1st打十合一。狂犬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