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同事們到北埔諾曼第打漆彈。還好老天爺賞臉~給了個好天氣~
有暖暖的太陽公公~有淡淡的秋老虎發威帶著些涼意~~真是適合打漆彈的日子啊
本來是預期炎熱的八月要來玩漆彈~還好一直托到現在十二月初才來玩~
不然八月來玩~應該會中暑~~~~且太熱了~玩起來一定沒有那麼過隱吧

放張同事帥氣的迷彩裝照
打漆彈這激烈的運動~~~我當然不敢參加囉~因為被漆彈打到會超疼的!
而且看同事們晚上在臉書留言被打到"黑青"的慘況~
我當然更加確信~我反應不快的人~不參加這種活動~真是太正確啦
北埔諾曼第漆彈營~教官還不錯~帶團的方式蠻搞笑而該強調要小心的事頂也交待得很清楚
教官也會想一些好玩的遊戲讓大家玩的更盡興(雖然可能每團的遊戲都一樣但我們都玩的很高興)

等大伙打完三場戰役~已經五點半左右了
大家決定到竹東夜市吃晚飯~吃完晚飯要來個甜點吧
而學長推薦大伙去吃"竹東黑糖冰"(學長超愛這間的~~~~)
其實店名叫"天降神冰"  只是方便大家記住~同事間稱為"竹東黑糖冰"


夏天是在賣冰,應該說黑糖冰是一年四季都在賣的~冬天黑糖冰還是有在賣的哦!~
只是冬天有多賣熱甜湯~(燒仙草、紅豆湯……)

這間店以前是賣CD(唱片行) 現在還是有兼賣CD ~ 竹東目前唯一的唱片行
張惠妹……等歌手以前也是有來辦簽名會的哦!如果想找以前的CD也可以試著來這來找哦~

回到冰這裏~(嘿~~忘了正題了~~~)

通常我們都是點"綜合任選"  三種料40元  四種料45元  五種料50元
加煉乳不加錢
我喜歡加煉乳~會更甜但黑糖的味道會被煉乳蓋掉哦
學長都不加煉乳~因為他喜歡吃黑糖味囉



提供可選擇的料蠻多種的~約十到二十種左右吧
(黑砂糖粉粿、抹茶粉粿、紅豆、綠豆、大豆、軟花生、硬花生、巧克力布丁、芒果布丁、雞蛋布丁、百香果果醬、
草莓果醬、地瓜圓、芋圓、葡萄椰果鳳梨椰果、情人果………好多哦!~~)
通常我都是點紅豆、硬花生、芒果布丁or葡萄椰果…加煉乳!

學長點的不加煉乳的黑糖冰

可以聞到黑糖的香味

來張更近的圖吧~~(好迷人的冰哦~~)

我點的~加煉乳的黑糖冰

這樣看有像雪花冰嗎?!
因為晚上天氣有點轉涼了~吃冰的時後都不太會溶化耶
當然吃完冰~身體變的超冷的~~~抖~抖~抖~啊~

好好吃哦~~~
料的部份~我覺得每間冰店都差不多耶~~
會喜歡吃"天降神冰"的黑糖冰~主要是覺得好吃的冰的主因~"夠甜~夠份量"~他都做到了


天降神冰
地址:新竹縣竹東鎮長春路2段66號
電話:03-5969533
      03-59489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