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留在新竹的朋友們~應該都快冷爆了吧~
過年期間~我只想躺在溫暖的床上~看著電視~餓了下樓拿吃的
吃完躺  躺完吃~~~(這不是某種動物嗎?!~~~~)
年初三那天~老爸終於看不下去~找出遊~~但這天真的是超冷超冷
抵達五峰時~我只覺得滿滿的
霧~

其實會被老爸誘拐成功叫我出門~是因為他告訴我
櫻花開了~梅花也開了~~趕快出門去拍拍照吧
這招對我完美是有用的~~馬上背起相機就跟著出門了

真的很冷~突然發現暖暖包有用和沒有用效果是一樣的
好冷好冷
但開車到目的地時~發現櫻花樹真的開了耶

從另一個角度拍過去

想要近拍~但霧真的很大很大


天空時兒還會飄點細雨 

掉落的櫻花


老爸還帶我去看梅花
梅花帶有淡淡的香氣~(又長了知識)


*我喜歡這張-花苞上的三顆雨滴



第二天 大年初四 老爸覺得天氣有好轉(但還是偏陰天的狀態)
又拉著我出門~重遊此地~

天氣好轉   整個感覺超很多吧~(心情也好多了~身體也不用一直抖抖抖)

小池塘還可以看到房子和櫻花樹的倒影

看了一下梅花
發現有不素之客  在採蜜



今年的天氣~大人們都說很"怪"
我會想問~怎麼梅花和櫻花 同時開花了呢?
那三月要去武陵賞櫻花  會不會沒有花兒好賞呢?!

去年三月 尖石賞櫻花 運氣很好順便賞了桃花
當時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