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 好的開始囉 ~ 大家有沒有吃很多很多的好料呢?!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萬事如意"  ~

過年前Mickey的妹妹有事去了趟日本
(不是吉娃娃妹妹哦~! 現在叫妹妹~我媽都會搞不清楚我在叫老妹還是狗妹妹)
而老妹知道Mickey我超喜歡吃~(無敵愛)日本的餅乾、糖果、菓子…類
便買了滿滿的一箱送我 ~ 我只有指定要"Tokyo Banana tree"
其他東西都是老妹"自願"買給我的囉~~(開心


打開老妹的行李箱 ~ 裏面都是裝我愛的東西
另外還了送我一件外套和毛衣哦


不用出國,Mickey也得到滿滿的一箱耶


老妹這次坐長榮航空Hello Kitty專機
機上給的撲克牌也是Hello Kitty的耶
(天丫~為什麼我都遇不到kitty專機呢?!)


護唇膏


老妹送~很暖很暖的外套
(另外的毛衣忘了拍耶!~)


脖子是我最愛的"毛毛"~好舒服呢~


Pocky 類




菓子和貝柱 (左右兩旁的是貝柱)
貝柱Mickey覺得吃起來腥味有點重,但愛海鮮的老妹和老媽都覺得好好吃哦


和海鮮類相關的零食
原味蟹肉、Wasabi口味蟹肉、芝蔴鱈魚絲、干貝


至於這~是老媽的最愛- 蝦餅


日式的
蝦餅和台式的蝦餅味道、口感都大大不相同
日式
蝦餅吃起來比較硬,口感有點像較硬的餅乾
但每一口也都是充滿
蝦子的鮮味


栗子糖、綿花糖、柿子餅


吃起來像牛奶糖、但中間包著像麻薯的糖


薯條三兄弟 -這也是到日本必買的吧!
(日本賣約840yen,但台灣賣600元左右,價錢真的差很大)


老妹知道我喜歡收到明信片,特別從TOKYO SKYTREE 寄明信片囉


老妹還特地選Hello Kitty的郵票耶 (so sweet !)


TOKYO SKYTREE 的糖果


TOKYO Banana Tree
-實在是看到太多太多格友發文~讓我看了也好想好想吃哦
請老妹幫我買囉~她還一次買三盒送我耶
不過~這甜點有個缺點就是不能放太久~使用期限短




上網查了一下~包裝有分四個、八個、十二個
老妹買的是八個一盒的


這商人腦筯真的很強~原本單調的banana甜點
改良成豹紋banana甜點~並且上面還加上揪揪做裝飾
(揪揪是印在袋子上)


誰能抵抗這美麗豹紋圖樣呢?!


雖然中間有cream類、但滿滿的香蕉香味並不會被cream給蓋過
Mickey都不知道自已如此愛吃香蕉類的產品呢!
)


能得到如此多的甜點、零嘴、糖果、新衣
~Mickey實在是太開心啦~~



**相關**
北海道戰利品
http://www.wretch.cc/blog/s2905074/3288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