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泰豐

 如果你問我對鼎泰豐最有印象的是什麼東西 ???
 我一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服務生"
 而且是男服務生(我怎麼會看女的呢~呵)~~哈~都會猜是小籠包吧!!~
從以前就一直在懷疑鼎泰豐的服務生有挑選過!男的帥,女的美
但是並不會因為有外在,就忽略了實質的服務~
10%服務費~付的心服口服啊
小籠包好吃~這是不用再次強調的啦



Menu



Menu



小籠湯包 只有在特定時段才供應!(ps.每家店提供時間也不同哦!)
小籠湯包 20個 320元 (單價:16元) / 小籠包  10個 190元 (單價:19元)



個人點了(小籠包一籠)+(豆沙小包一籠)
為什麼說服
務費付的很心甘情願呢?!
首先服務生看我只有一個弱女子,怎麼點了那麼多食物呢@!就貼心的提醒我
~甜點是可以點半籠的
(但我還是堅持我要吃一籠啦~我只能說~小姐~你太小看我了啦)
第二讓我感到的服務很讚的是~~服務生覺得女生吃東西應該會比較慢吧!
自動在點菜單上面註記"豆沙小包(時間+15)",我猜是小籠包登場15分鐘後~我也差不多把小籠包解決了!服務生再貼心的端上熱熱的豆沙小包;這樣才不會因為忙著吃小籠包,而忽略了豆沙小包~最後變成吃冷冷的豆沙小包~
您說~~~是不是一間很貼心的店呢!10%服務費是不是付的很心服口服呢?!




 嫩薑絲
鼎泰豐的特色之一吧!但現在賣小籠包的店好像有些也會給薑絲耶!






鼎泰豐賣的週邊商品





小籠包登場
一籠十個(190元)



左邊的那顆,湯汁好像快暴出來了
是因為皮薄嗎!



小籠包的湯汁就超多了



再來一張



這也是種藝術吧
鼎泰豐強調"打、揉、包、摺、蒸"



豆沙小包
一籠十個(160元)



裏面有滿滿的豆沙
因為現在比較少吃甜品,對我而言是有點偏甜。



對付豆沙小包,鼎泰豐仍發揮對付"皮"的深厚功力!
這真的是一種藝術啊


貼心的打包袋~服務生!我應該聽你的話點半籠豆沙小包就夠了



乾淨的廚房,開放式廚房也是鼎泰豐特色之一吧!






這位人兄~你是不是被排擠啊(哇~發現八卦了~開玩笑的啦)
人家努力的在工作耶







如果沒有吃完並且打包或買外帶的.鼎泰豐會貼心的附上如何"對付"外帶產品的說明書!


鼎泰豐每次去都要排隊,這次選在非假日去當老饕享用美食,還真是選對時間啦!
但非假日在那裏享用的同好還不少喔!




新竹店:新竹市西大路323號B1(新竹大遠百) 訂位專線:03-523-6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