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托表姐夫放假回台灣的福~讓我們全家一起出遊~到山上人家走走~
~第二次訪山上人家(上次去應該是四年前吧!~)印像中主建築物很漂亮!~(like it!)


山上人家(主建築)


因為是下午快四點才到山上人家~天色有點暗了

一樓是提供餐點、下午茶、飲料……等!(二樓記得是民宿的房間)

但因為狗弟弟米奇兄~所以我們不能在這一區用餐啦~(狗狗禁止進入_)~帶狗狗的人要在戶外用餐!
但我比較喜歡在戶外區的森林咖啡館用餐~竟然都到山上了!~怎麼還躲在室內呢?!要多多接觸大自然!

前往森林咖啡館區的路上!你也可以感受到山上人家用心經營的一切!~佈置很用心


室外桃源~
要把這些花花草草顧好!~也是不簡單的一件事!~

路上還有一大片的茶園!上面標注著烏龍~~~

還有一大片的草地哦!~(讓你的狗狗來這裏玩~他會超開心的~)

這隻黑狗在奔跑~~~看起來就是有練過的狗~我家米奇應該是辦不到吧!

黃金獵犬的狗主人一直丟球球叫他撿!

小木屋位在草地的前方哦!~想放鬆~接觸大自然~來這裏就對啦!~~



從主建築走到森林咖啡館大約五~十分鐘!
我好喜歡這一區哦!~在一堆高高的樹下用餐~聊天~!雖然是夏天但不會感覺到熱~

超多超多人的~~!靠近觀景台區~真是一位難求!
先找到桌位~再到櫃台點餐~服務生會為你送上餐點(真佩服服務生~要記住桌號和位置~而且體力也要夠~森林區頗大的耶)


選擇性不多~但基本款都有啦!~

爆米花(80元/1杯) ~我們竟然吃完兩杯耶!~~真是很順口的一直吃一直吃~

牛肉起司捲(150元/1捲)!~感覺和好市多的蠻像的~

雞肉起司捲(150元/1捲)

冰淇淋鬆餅(180元/1份)

蜂蜜鬆餅(110元/1份)~吃一半才想到要拍!~~~
鬆餅真的很好吃~外酥內軟


點了一堆的飲料!~準備好好休息一下聊聊天~趁大伙在休息之際~我趕緊去拍拍照~


森林咖啡館再往裏面走~可前往森林步道爬爬山~運動運動~(聽說路程頗長的~~要有心理準備)

親近大自然~感覺真的很棒!

背景散焦

正常模式~其實我蠻喜歡植物後面情侶的表情~感覺很對就拍下來啦

從森林區看主建築物~

這裏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可以讓他們盡情的跑~接近大自然!~
在停車場的旁邊還有小小動物園~有孔雀、刺蝟、袋鼠……等動物~



很幸運的還可以看到開屏的孔雀

另外一隻跑過來搶鏡頭~~~因為我不拍他嗎"!


山上人家
http://www.forest-park.biz/


*****************今天我最開心---米奇兄***********************

請叫我露屁屁外星人!~

發現我在偷拍他的屁屁~趕緊轉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