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是忙得~亂七八糟啊~不論是私事還是公事~就是一個字~~~~"忙"~~~~~
連外食的機會都變的好少~今天決定要出來透透氣~吃水餃~
上次去吃北方館(私下我們都叫他恐怖水餃店~因為店的位置有點偏僻~四周暗暗的~)
但今天去吃的水餃店~和北方館有得比啊~一樣有點偏僻~

但是東西好吃~自然就會有客人上找上門囉~

店裏並不大

牆上的菜單~

還是看紙的菜單吧~個人覺得這間店的東西不貴~

餐具擺的很整齊~感覺的到老闆的用心~

醬料區~也是頗為乾淨的~老闆很在乎這些小細節吧~沒有讓這些看起來髒髒的


小菜的種類並不多~也剩的不多~老闆娘還很客氣的笑著對我們說~選擇不多啦!~~

但我覺得小菜滷的好吃~特別推薦一下~海帶
滷的很軟了~不會很硬~也夠味~(很少海帶會讓我想一直吃耶~這裏的卻讓我搶著吃~)

肝連湯(35元/1碗) 其實我不會分骨仔肉湯和肝連湯耶~(我們家這裏一律都叫
骨仔肉湯)
但學長說~肝連湯肉質較為好吃~~果然是真的!

酸辣湯(25元/1碗)~比較不油~並不是重口味的那種~

水餃~我們都耍呆~~數錯要吃的顆數~後來還加點二十顆

韭菜水餃(敢吃韭菜的強強說~比高麗菜還好吃~~)

高麗菜水餃~

紅油抄手(45元/1碗)
~紅油的醬調的夠味道~雖然對我而言好辣哦~但我還是很愛吃~吃了好多顆哦!

抄手加麵(65元/1碗)
沒有紅油抄手的辣但也很夠味哦~~抄手都在麵條的下面~還蠻多顆抄手的耶!


老四川麵食館~抄手的內餡蠻特別的~不是直接用豬肉包在抄手皮內~
而是用像貢丸的肉~(是肉加麵粉類加工做的嗎)~蠻好吃的~~在製作過程中應該也是有些調味過~所以更有味道哦!~~~


這間店的海帶和抄手~讓我印像深刻啊!


上班路途~在等紅燈時拍的~~
這天天氣超好的~~竟然還要上班~

~



***********************
新竹的水餃類~

北方館
山東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