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故事,都是從這隻"聰明貓"說起~
其實我本想還想叫他大懶貓呢!~

這天和豬學長、peco  三人~~~ 懶人模式起動,
找了間店 喝喝下午茶,休息一下,(真是很懶的三人啊_
)
而店裏有一隻狗狗~兩隻貓咪 (等之後再補上這間店的網誌吧!)
貓咪一向都不太理人~自顧自的在睡覺 我們也不以為意啊
我們便一直找那隻貴賓狗狗玩~~



Mickey最近才聽友人說~
公貓咪身上只會有兩種顏色
而母貓咪身上會有三種以上的顏色~~
而我觀察了數隻貓咪~好像是真的耶!
不過~這貓咪兒你也睡的太熟了吧!~


這貓咪一直在睡覺~突然店裏的老闆提著一袋剛釣起來的魚
(店裏的後面是溪流,客人也可以走到後面玩玩水)

老闆走向店外面的小池堂,把剛釣好的魚放在池堂裏


剛好Mickey和另外兩隻"豬"伴說想出去走走拍拍照
碰到這懶貓也出來走走,心想這隻小懶貓剛剛不是一隻在睡覺嗎?!
怎麼現在出來活動了呢?! 真是懶貓~眼睛還不是很有活力的感覺啊


但真不知道為什麼他突然往上跳到池堂邊
(貓咪是很怕水的動物~)
Mickey發現他在"拉"他主人剛剛釣好的魚兒耶
而且他的動作很熟練哦




你看看~這貓咪的後腳站姿
和前腳拉網子的感覺~有沒有很像漁夫呢?!
超專業的感覺耶



手腳並用還不夠哦
這聰明貓還會用嘴巴幫忙把網子往上拉哦




網子被拉到一定的高度後,貓咪往下跳
讓網子落地(拍拍手~他好聰明哦!)

雖然裝魚的盒子卡在池堂的邊緣




但這時有隻魚兒被他咬住了耶~
(貓咪 : 我咬~我咬~我努力咬~~~)


箭頭指向是那隻被貓咪征服的魚兒啊~
但是貓咪這時因網子卡住魚兒,而貓咪吃不到他的戰利品


這時男主人趕快出來~把魚兒拿給這聰明貓咪吃
男主人告訴他的友人~如果不先把魚兒給這貓咪吃
貓咪等會兒會把魚網咬破~
男主人的魚網就壞掉啦~他又要再去買過新的
所以還是先乖乖的把魚兒交給這貓咪吧


看著貓咪吃著他的最愛~真是一臉滿足樣
讓我想起我家那隻小天使米奇兄~
他也總是這樣開心快樂的向姐姐撒野啊~那真是快樂的時光丫!





這貓咪吃的好開心哦~連嘴巴、舌頭都揪起來吃了呢





看這貓咪吃的如此開心~
發現另一隻貓咪也起床啦~~~它好像發現同伴在吃好料~


他也趕緊走出門外向他的爸爸要魚兒吃囉
有時後我覺得貓咪長的好像小花豹哦
有種野性~





其實Mickey一直以為貓咪不太愛理人
最近去米奇兄的乾媽家玩~他們家有三隻貓咪~
他們家的貓咪都好黏主人哦~和印像中不太一樣哦
而且這次發現貓咪好聰明哦~
因為想要偷魚吃~會自已把魚網子往上拉~並且咬開網子偷魚吃
真是讓我大開眼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