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年底至今年年初~好多的連鎖餐飲店都來新竹開分店了
知名麻辣火鍋店、知名甜點店…等等,現在連小吃連鎖店也進駐新竹啦~

鬍鬚張~剛開幕時看同學在Facebook打卡~並且附註寫著他排了一個小時才吃到~~
真是太瘋狂了~Mickey差點忍不住也來排隊啦~但那時工作實在是有點點忙錄丫
所以一直托到現在才去嘗嘗這有名的"小吃店"

走進店裏,雖然已經過了吃飯時間,但客人還是蠻多的
店裏顧用了好多服務生哦~怕緩待了客人嗎?!
而服務生都好厲害 ~他們都和廚師們講台語點菜~太強了
~(看來我不能到鬍鬚張打工~我不會說台語啦
)


店裏雖然不大,但強調古早味的感覺


這是創伴人的照片嗎?!


座位區旁的玻璃~也是充滿古色古香吧!


鬍鬚張的專用免洗筷子套~設計的還不錯看吧?!
不過比較好奇的是為什麼鬍鬚張的英文名用叫"FORMOSA CHANG"!


Menu


魯肉飯 - 鬍鬚張的招牌
魯肉的部入給的好少哦~而醬汁如果能更油些會更好
(~個人對吃油油的魯肉飯可是情有獨中丫)
不過上面醃漬物~印像中吃起來像水果的醃漬物~還蠻下飯的哦


雞肉飯
同事推薦我們必點~~雞肉飯
同事覺得雞肉飯勝過魯肉飯~~
但後來投票結果還是各有擁護者吧




菜頭湯
-這湯喝了一口,我就不想要再喝了
因為喝起來是快冷掉的湯~~~~(我比較喜歡熱熱的湯品啦)


苦瓜排骨湯
這湯就有熱熱的~還蠻好喝~印像中不會太苦啦


發現了嗎?!餐具上都有鬍鬚張的圖樣耶


豆芽菜
上面是淋上油蔥的魯湯汁
如果是淋上有肉燥魯湯汁~那該有多好呢?!(小姐你想太多了哦!)


礦坑焢肉


唐山排骨
我比較喜歡這排骨~印像中不錯吃又蠻香的,但有點貴~要65元


如果你覺得很好吃,也可以買鬍鬚張的禮盒送給親朋好友哦~



鬍鬚張  (
竹北光明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六路105號
電話:(03) 558-5466
營業時間:10:00~24:00
官網:http://www.fmsc.com.tw/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