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杜意麵是同事給我"PTT台南北鄉民投票top29"資料裏其中被推薦的一間店
小杜意麵在我們住的飯店附近~所以這是我們到台南吃的第一間當地小吃(滿滿的期待啊)
運氣還不錯~還有空的座位~不用排隊~但是店裏也是九成五的滿座


座位蠻多的~除了店裏有位子,巷口也是小杜意麵的座位區


菜單

我們有點搞不清楚如何點單~還請教了一下其他客人~
(是不是要填單呢?還是直接告訴老闆你要點什麼)
老闆告訴我們~如果不點小菜直接告訴~煮麵的廚師~你要點什麼

煮麵的廚子好高哦~覺得他超辛苦的~要彎腰工作吧~
(相較之下~渡小月的廚子幸福多啦~坐著煮麵)


如果你要點小菜加麵類~
先夾好小菜~再交給阿姨~順便告知你要點的麵類


小菜的種類多樣化(有三色蛋耶)


湯意麵(40元/1碗)
我和表妹一起點一份嘗鮮
來台南吃小吃~同事有先教我們~食物點一份~分享著吃~這樣才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食物囉


小杜意麵~個人覺得普普耶~麵條的口感~也沒有讓我驚奇吧


小菜~也是普普耶~連我最愛小菜之一的魯大腸~都沒有讓我想多夾一些吃
(我覺得魯的不夠入味吧~有人說~南部人吃的比較清淡???)


小杜意麵
地址:台南市友愛街143號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
16:00~1:00(凌晨)
週五~週日
16:00~1:00(凌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