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2012年),老爸收到了兩份禮物~其中一份是手機HTC sensation XL
但對於科技類產品,老爸應該還是活在"石器"時代吧
要老爸使用智慧型手機,他應該會一個頭兩個大吧~
所以他很理智的把手機送給我啦~~~(偷笑中~~~)

前一隻手機我剛好也是使用HTC incredible S
所以很快就可以上手啦~只是要把資料傳到新手機~也讓我花了點時間


Incredible S是3.7吋(左), Sensation xl 是4.7吋(右)
手機真是愈做愈大隻~還好女生出門都會帶包包
*老爸也是覺得這手機太大隻無法直接放口袋

Sensation xl 還有強調搭配 Beats Audio 聽覺的享受

Sensation xl 還有個較貼心的設計,在Incredible S是沒有的
有方便使用者開啟背蓋的"卡鎖",使用者可以較輕鬆的打開背蓋
之前要開Incredible S的背蓋~超難開啟,開到我都快抓狂啦

目前使用
Sensation xl 和 Incredible S比較
除了上述的優點(音效、大螢幕、方便開啟背蓋)之外
我覺得比較意外的是~雖然
Sensation xl 是雙核且大螢幕
但在電池的使用時間 並不會輸給Incredible S
目前也不會有過熱的現像發生(網路上爬文有人寫雙核會過熱~有點兒擔心)

換了新的手機 當然也要幫手機買新衣服囉(還有貼防指紋的保護貼)
找了許多間店才找到
Sensation xl 手機有雙面保護的保護殼
***我是在遠傳的門市找到的--而且這粉紅色


雖然有點貴(499元)但這保護殼完全擄獲我的心啦
正面-(以防螢幕被刮傷)

背面-(以防背蓋被割傷)

保護殼的樣式~真的很喜歡---菱型的圖案



唯一不滿意的部份是保護殼裏面好醜哦
有點沒有質感吧~

最近很強調的~手機防潮塞 (充電空也要防潮哦)

耳機的部份也要有防潮塞
買耳機防潮塞,記得要先試用or尋問清楚
如果防潮塞太長,會讓手機進入"耳機模式"
當別人打電話來時~你會完全聽不到對方說什麼哦~


用智慧型手機 有個東西不能缺少哦~就是"行動充電"
體積蠻小的,重量137g  (但女生的東西本來就很多啦~所以多點重量多點負擔吧)


這行動充電我用了快半年~同事介紹我買的~還不錯用
SANYO KBC-L2B

同事會介紹這台行動充電器 是覺得SANYO是大廠比較有保險吧
而這台的規格是5000mA,容量應該是足夠的
*雖然網路上和同事都有在抱怨實際上能用到的電流量並不如規格所寫
但因為我使用行動充電器的方式~所以目前還沒有遇過這類的問題啦


現代人出門真是很多"累贅"
智慧型手機(大支)、行動充電、相機、女生的化妝包、錢包…
我還有隻米奇兄愛跟~~真是很多很多的重量啊

HTC sensation xl 官網:
http://www.htc.com/tw/smartphones/htc-sensation-xl/index.page?#specs
行動充電器介紹與規格:
http://istore.shop.rakuten.tw/btsy201/




常常有人問~I-PHONE 和 HTC 那隻好?!
我會告訴你~喜歡最重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