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619.jpg 

終於找到我喜歡的手錶啦

之前和朋友見面…看到她手錶…我好喜歡哦

回去告訴我家老爺

朋友手錶的事…是CalvinKlein玫瑰金…白色錶帶

價錢大於12k…實際多少錢…我也不知啦

告訴老爺…我好想要買錶哦

(其實是暗示老爺買給我好嗎?!)

但我家老爺是個冷靜的傢伙…今年生日已經送我Canon EOSM了

沒有多餘的錢錢再送新的"玩具"給我

而且我也捨不得花10K以上買隻錶…

便把這件事給淡忘去了

後來…老妹去澳門玩樂…說要在機場幫我尋找我喜歡的錶

而我也先在網路購物上查了查…告訴老妹我喜歡的類型

而老妹在機場幫我尋找…看到好看的錶... 再拍照傳LINE給我看

(Line真是好用物丫…)

 

…我發現我喜歡的錶都是配"鐵"錶帶

可是我對於鐵錶帶沒有喜歡耶 ...怕會粉重耶(真是囉嗦的女人丫)

但我真的好喜歡那隻手錶…想說不管啦

就換隻鐵錶帶的手錶試試囉

DSC_2301.jpg   

 

Marc Jacobs…

DSC_2311.jpg  

 

錶面的四周是以金色呈現

DSC_2348.jpg  

 

DSC_2338.jpg  

 

而錶帶的部份…中間也是使用金色…使它充滿著貴氣感

DSC_2337.jpg  

 

但拿到手錶的實物之後…有些些後悔

因為我的穿著與鐵錶帶有些不合

二來…我不能接受鐵錶帶的重量…感覺帶上後有重重的東西壓在手上…

拿到手錶之後…我就把它放在櫃子裏xd

(我真是不適合看照片買東西的人…粉容易後悔)

 

我家老爺…實在是看不下去…

便提議去把錶帶換成我心目中最愛的白色錶帶

雖然剛開始會覺得有些不捨得…因為剛買的新東西就要拿去拆解

…但後來想想…一直放在櫃子裏也不是法子丫

就聽老爺的話…去換白錶帶吧

上網查了查…老爺提議去竹北寶島鐘錶

說實話…真的要稱讚一下下竹北寶島鐘錶的店員

怎麼說呢?!

第一次去店裏時…白色錶帶是缺貨的…需要再調貨

(當下還真的有些難過… )

我只好先向店員提說出我對"錶帶"的訴求

不要有紋路…不要是亮面…就單純白色的

而價位不要太高

店員都有聽進去哦…並且店員還粉貼心的有注意到我的錶面是金色的

所以在幫我調貨找錶帶時…還特別幫我找金色的扣環

真是太感謝他…我現在超喜歡這隻新手錶啦

DSC_2615.jpg  

 

DSC_2619.jpg  

 

DSC_2626.jpg  

 

換了白錶帶後…

這隻手錶實在是愈看愈喜歡它啦

DSC_2617.jpg  

 

時間的數字…除了"3.6.9.12"外

其他都是用閃亮的金色做取代…

DSC_2641.jpg  

 

錶帶的部份…就是找竹北寶島鐘錶行幫我換的

這隻好看的錶帶…只需要450元

(在預算之內…又可讓手錶換上充滿氣質的白色錶帶…

不管在價錢上或質感上都符合需求…真是太開心啦)

DSC_2632.jpg  

 

錶帶扣環的部份

店員特地幫我找金色的扣環

(真是太感謝他)…好像照片看不太出來它的顏色耶

DSC_2636.jpg  

 

DSC_2640.jpg  

 

 

…終於找到我喜歡的手錶…

並且換成我夢想已久的"白錶帶"…真是粉棒的搭配囉

 

 

 

好久沒有放上…吉娃娃妹妹的照片

讓想念她的朋友看看她囉

(她胖了好多哦…嘿)

DSC_2355.jpg  

 

arrow
arrow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