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福壽山旅遊~打電話回家問老媽要買柿子嗎~(mickey超愛吃柿子的~)
但是因為行程太趕了~後來沒有買柿子回家~~
老媽剛好這星期日去拉拉山玩~想到mickey超愛吃柿子~便買了很多箱~
(基本上~不能告訴老爸老媽我愛吃什麼~只要一說我想吃什麼~
那對可愛的夫妻~就會瘋狂的給我滿滿的幸福)



我那麼會吃、愛吃~真的是老爸老媽教的好啊





拉拉山~不同月份有產不同的水果!



老媽有買~大顆(80元/1顆)、中顆(60元1/顆)
但是60元的和老闆談價錢~一顆50元



從右到左~80元/1顆、60元/1顆、50元1顆
(80元的~60元的都來從拉拉山) 50元的來自福壽山
(福壽山的 ~是後來回到新竹團購的)




你問我三個那個最好吃~~個人覺得~沒有差耶~(對我而言只有大小和價錢不同)
甜度都是蠻甜的~
不過照同事教的~要買時~記得要挑顏色比較紅的哦(比較甜)


**********************************************

老媽還有買蜜蘋果
但是全家都不愛~吃起來不脆~也沒有那麼甜(可能是特別例子吧~)
我覺得在黎山吃的蜜蘋果~好吃~脆又甜


蜜蘋果是不是SIZE都不會太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