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全家便利商店推出買咖啡集點數~送Crystal Ball的商品~瘋狂
(好像蠻常為便利商店集點數瘋狂耶)
一杯中杯以上的咖啡送一點! 集滿六點+49元 or 集滿十二點 送Carystal Ball的杯子或袋中袋
為了能比較快的集到商品~我都選擇加價購(+49元)~
但是購買的人真的是太多啦~所以還等了一個月才拿到商品囉


拿到商品超開心的~馬上找我家小吉~米奇兄出來當模特兒~發現他又在睡覺了
唉~後來我才知道原來Crystal Ball的logo不是吉娃娃~是法國鬥牛犬
原來是我一廂情願~竟然不是吉娃娃~


我換到了白色的杯子(看個人運氣囉~有黑色和白色的杯子)
袋中袋(袋中袋 為 一個小袋子(左)加上小小袋(右)~)


小小袋上面佈滿了鬥牛犬的logo


小袋子上~有贈加值感的鐵環~


學妹說~黑色的杯子比較好看~我其實也比較喜歡黑的~唉~事不如人願


叫出米奇兄出來做比對~嗯~鬥牛犬和吉娃娃真的長的不一樣~
但是都是短臚狗(實際名詞該如何寫~忘了~)~還是有點點點~像

米奇兄是發現這並非吉娃娃了嗎?!竟然直接不理人~又開始睡覺了


唉~還把小舌頭給我吐出來~你以為你是文蛤嗎!~
不過~誰叫你怎麼可愛呢?!原諒你吧

上次集多啦A夢篇
http://www.wretch.cc/blog/s2905074/32425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