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竟然沒有空去把新相機接回家~~~
因為聽同事說買單眼要check的事項很多~所以我不敢自已去買相機~要等專業級的有空一起去
所以又向同事借他的單眼來試玩囉!
而最帥氣的男主角一定是我的米奇兄囉~~雖然他完全不太理我在幹嘛~
但我決定出賣他的一天~~~今天早上我吃完早飯~發現他剛起床又開始睡早覺了

在樓下~幫他佈置流浪漢的場景~
其實是夏天怕他熱~所以只幫他放牛皮紙給他躺啦

他睡的很熟吧~


可愛的小腳~~

發現被偷拍~~起來看一下~臨危不亂~繼續睡他的白日夢

睡起來後和爸爸一起去溜撘~到了晚上六點多才回家~~*身為姐姐的我都只能顧家耶!
玩回來~又開始要去找周公玩~這次米奇兄把他的無尾熊老婆放在旁邊~
他最愛這隻無尾熊了~他有三隻娃娃老婆~但是他最愛這隻了~


其實他的形為很像小baby~小baby睡覺前要吃奶嘴~吃一吃就睡著了
而米奇兄要咬無尾熊娃娃~然後會咬一咬就睡著了~




咬的可是真認真啊~

發現被偷拍~竟然轉身走人耶

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