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12月24這天~我和米奇一起窩在被子了~為彼此取暖
但這肥肥的米奇兄~才不會那麼乖咧
躺在我身邊不到三分鐘就溜走了~短毛狗是不是比較不怕冷呢?!

米奇兄~我今年為他買了個領結 (啾啾~)
但吉娃娃好像都不喜歡拘束(衣服、狗繩、帽子、領結…)
沒有一個東西他可以帶很久耶 他會固意假裝抓養~讓我們趕緊把他身上的東西脫下耶

要拍到米奇兄的正面也是很難的事~難道他不愛拍照嗎?!
還好現在買了長焦段的鏡頭~可以蹲很遠再偷拍米奇兄
(奇怪 ~ 米奇不是我的寵物~怎麼要拍他還要用偷拍的~~)

帥帥的吉娃娃

你在拍我嗎?!~~~~啾啾都歪了啦

唉~被他發現我在偷拍他了~~
竟然直接躺下來~不給拍

米奇兄的生日又快到了(1月18號)
去年忙到忘記幫他過生日~今年一定要記住哦!~~
米奇~聖誕快樂~感謝你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