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2011年1月30號 我拿到了微笑台灣-微笑護照(當時的網誌)
蓋下了第一個章,開啟了我今年的旅程
我是個很懶墮的傢伙 能不出門 就不出門
但因為有了微笑護照  我愛上出門蓋章 喜歡往新竹以外的地方跑了
以前如果叫我去南部 我會覺得很麻煩
今年卻去了兩次台南耶~


民國100年~還好有同伴們的支持  讓我蓋完100個章
*我超堅持~每個章都要自已親手蓋~不可假手於他人哦*
辛苦了~陪我蓋章的同伴們和老爸老媽~
每次出門都努力沿路的幫忙找7-11
如果沒有7-11的地方~也感謝微笑店家在沒有消費情況下
也願意提供微笑章借我蓋~感恩

竹北那~是個健忘的錯誤~竟然忘記蓋這前面用來統計章數量的頁面
所以~只好先蓋個章做計算用囉




最後第一百個章 泰安 蓋的很辛苦
泰安並沒有7-11,(只有萊爾富)所以需要去找店家
而泰安是在偏山區的地方~好不容意找到微笑店家
竟然公休~只能努力的再往更山區找囉~
還好另一家微笑店家(山吻泉咖啡餐廳)~也是無私的提供蓋章服務囉

這蓋完的頁數 是可以寄出去參加抽獎的
但對mickey而言~這些回憶是更值得的~
所以後來都沒有寄出去參加抽獎囉~


希望明年可以更努力 蓋到更多的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29050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